IT时讯网主页 > 微商 > 正文 >

宝马1系一降就是5万,比思域划算,蓝天白云不再遥远

时间:2020-02-14 10:48: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去年一年,豪华车的销量均有所增长,这之中,以国人认可度最高的“BBA”为首。尽管奔驰、宝马、奥迪分别为彼此的竞争对手,推出的产品也常有相似性,且实力不相上下,但是在此三个品牌的入门级别车型上,宝马1系的销量却始终比不过奔驰A级和奥迪A3,去年一年,奥迪A3总销量为84600辆,奔驰A级销量为68815辆,而宝马1系仅为43705辆。殊不知,在“起步”上,宝马1系是此三大豪华品牌中推出最早的车型,且在上市之初,因出色的动力配置,还有着“豪华小钢炮”之称。宝马1系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看一下。

在外形设计上面,宝马1系保持了浓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肾进气格栅内饰以直瀑式的镀铬饰条,显得小巧精致。两侧天使眼的大灯尺寸都逼近中网尺寸了,显得格外霸气,两者中和之后更是让前半部分的设计显得十分协调,平行于中网之下,形似帆船的出风口视觉上拉长了前脸宽度,整体感觉更为扁平高端。

宝马1系一降就是5万,比思域划算,蓝天白云不再遥远

由于车身长度并不优越,因此侧面的细节处理更为重要,一条从轮眉位置延伸至尾灯的腰线设计便起到了拉长车身的效果,车门底部的内凹式设计则为侧面的肌肉感增加了不少,显得很是具有力量。

宝马1系一降就是5万,比思域划算,蓝天白云不再遥远

车尾的设计相对而言比较普通,尾部大灯依旧采用了较大尺寸,与前大灯保持了一致,排气采用双边双出式的圆孔设计,比较经典。

宝马1系一降就是5万,比思域划算,蓝天白云不再遥远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