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SATA固态硬盘看什么?稳定好用不掉速比跑分更重要

时间:2020-09-22 14:0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尽管效能不占优势,但SATA固态硬盘依然占据着庞大的市场,毕竟随便哪台电脑几乎全都有SATA接口。东芝存储更名为KIOXIA铠侠之后,原来的SATA接口TR200升级为EXCERIASATA固态硬盘。

图片1.png

(图片来源:铠侠官网)

性能不将就:

使用SATA固态硬盘不代表着佛系、对性能无欲无求。实际上对于多数游戏玩家而言,SATA固态硬盘的性价比一直是很高的。

图片2.png

(图片来源:程序截图)

以FINAL FANTASY XIV的Benchmark的测试成绩来看,SATA接口的铠侠TC10在游戏加载速度上比机械硬盘快4倍左右,同NVMe接口的其他固态硬盘的成绩非常接近,而价格方面TC10会更有优势。

图片3.png

(图片来源:自制表格)

用多用少一个样:

对于很多SATA固态硬盘而言,空盘打鸡血、使用率过半盘就颓废的现象很常见。不过无需担心,铠侠EXCERIA SATA固态硬盘的性能始终保持在同空盘时几乎相同的水平上,做到了表里如一。

图片4.png

(图片来源:程序截图)

空盘状态PCMark8存储测试成绩:4926

图片5.png

(图片来源:程序截图)

使用不可压缩数据填充超过50%全盘空间之后,PCMark8存储测试成绩:4928

图片6.png

(图片来源:程序截图)

PCMark10完整系统盘基准测试对比:空盘和半盘占用的情况下性能基本一致。

图片7.png

(图片来源:程序截图)

高品质闪存及原厂服务:

除了优秀的性能一致性,铠侠原厂BiCS闪存也为EXCERIASATA固态硬盘提供了坚实的品质保障。

图片8.png

(图片来源:铠侠官网)

铠侠还为EXCERIASATA固态硬盘提供了SSDUTILITY工具箱软件,通过它可实现健康状态检测、固件升级、安全擦除和意外事件警告等功能。无需具备专业的SSD知识,就能轻松享用固态硬盘带来的便利。

图片9.png

(图片来源:程序截图)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