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揭秘红米Pro三大版本还有这差别!

时间:2020-09-22 07:38: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新品发布会上,一款商品的规格参数不容易所有对你说,许多关键点必须历经发掘才可以见到,例如小米笔记本,13.3寸款的CPUCore i5-6200U最大頻率就从官方网的2.8GHz减少来到2.7GHz。

分为了三个版本号的红米notePro,也是有一些微小的不一样。

揭密:红米notePro三大版本号也有这区别!

新品发布会上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红米notePro专业版配置Helio X20CPU、3GB运行内存、32GB储存,1499元;顶配版升級到Helio X25、3GB、64GB,价钱赶到1699元;悦享版则是Helio X25、4gB、128GB,卖1999元。

而依据小米官方发布的信息内容,红米note专业版的Helio X20处理器主频为2.2GBHz,比MTK公版还高了100MHz,Mali-T880 MP4 GPU的頻率则是规范的700MHz。

顶配版、悦享版Helio X25的頻率全是官方网要求的2.5GHz,GPU頻率也是规范的850MHz。

储存一部分都适用拓展,较大 可安裝128GB microSD卡。

此外在外型层面也各有不同,顶配版、悦享版才有修容加工工艺,专业版是一般的。

此外,三个版本号的配备是同样的,都是有5.5寸1081080 OLED显示屏、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輔助深层监控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4050mAh充电电池和9V/2A一般电池充电、双卡双待三网通2.0(三选二插槽)、USB Type-C插口、外置指纹验证。

揭密:红米notePro三大版本号也有这区别!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让 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