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TeamViewer推出全新移动SDK 实现安全的应用程序内支持

时间:2020-09-22 10:1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全新白标解决方案,通过专业合规的远程支持,扩展企业产品服务

  领先的全球安全远程连接平台 TeamViewer于今日推出了TeamViewer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作为其Tensor企业平台产品的一部分。这一新产品作为白标解决方案,使企业在满足欧盟数据保护条例(DSGVO)要求的同时,将TeamViewer的远程支持功能集成到他们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中。

  如果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用户会觉得非常生气。而为应用程序提供快速支持的一种方式便是远程访问移动设备,以便检查问题的来源。尽管这种方式是可行的,但出于隐私和数据保护的考虑,许多公司不愿向客户提供这种服务。毕竟,如今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非常私人化的物品。在提供支持服务的过程中必须确保工作人员无法看到他们所支持的应用程序以外的任何信息,例如通知里的内容,或在切换到主屏幕或其他应用程序时所涉及的信息。

  有了全新的移动SDK,TeamViewer可以提供一种解决方案,以确保手机用户退出需要远程支持的应用程序时,支持人员端的相应屏幕内容灰掉,通知也一样。这样既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也能够保证符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要求。此SDK包含了一系列编程工具和资源库,使开发人员可以将TeamViewer的远程支持功能作为白标解决方案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省去了大量的编程工作。对企业来说,这意味着在设计支持流程或相应的应用程序界面时,不必做出任何妥协也可以使用所有的功能。这一技术可以在后台默默运行。

  TeamViewer产品管理总监Alexander Post解释道:“企业越来越依赖自己的应用程序,以使客户在移动设备上使用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到目前为止,应用程序内问题通常只能通过显示错误信息并上传至服务团队来协助解决。有了TeamViewer移动SDK,即可实现交互式支持。这能够帮助企业大大改善其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在遵守数据保护条例的情况下,提供高效的远程支持,而无需客户花费更多精力。”

  若TeamViewer已通过该SDK集成到某个应用程序中,那么支持人员在使用通过RSA公钥/私钥交换技术和256-bit AES加密保护的连接后,便可访问用户的屏幕并看到用户看到的内容,直到用户退出或关闭应用程序,或远程支持结束为止。此外,用户端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还有远程交互控制选项(目前仅适用于安卓系统)。

  技术要求

  TeamViewer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支持iOS 12.0和Andriod 5.0以上的版本。因此,它可用于大多数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若在第三代(UMTS)移动网络中使用,那么在低带宽环境中也可以实现灵活的TeamViewer支持。

  就开发人员而言,TeamViewer移动SDK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平台的常用标准编程语言,如适用于Android的Java和Kotlin以及适用于iOS的Objective-C和Swift。

  关于TeamViewer

  TeamViewer是一家领先的跨国科技公司,为用户提供一个远程访问、控制、管理、监控和维修任何类型设备的平台,从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电话,到工业机器以及机器人。TeamViewer帮助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通过流畅的连接,实现业务关键流程的数字化。在设备分散、自动化和新工作模式等全球大趋势的背景下,TeamViewer积极塑造数字转型,并在增强现实、物联网或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创新。自2005公司成立以来,TeamViewer软件已经安装在全球22亿多个设备上。公司总部位于德国,TeamViewer AG(TMV)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是MDAX指标股之一。


推荐阅读:今日朝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