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骁龙845处理器手机又多一款,LG旗舰正式发售售价5300元

时间:2020-10-18 06:46: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 月 17 日,一加 6 宣布公布以后,配用骁龙处理器 845 的旗舰机又多了一款。而 5 月 18 日,LG 也宣布开售了集团旗下第一款配用骁龙处理器 845 的旗舰机 LG G7 ThinQ ,市场价约为 5300 元。其为骁龙处理器 845 势力再添一员。

配用骁龙845CPU的手机上又多一款,LG旗舰级宣布开售市场价5300元

外型层面,LG G7 ThinQ 选用了异型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而且适用在设定中可挑选掩藏流海。后背为玻璃钢材质,适用指纹验证。出示灰黑色、深灰色、深蓝色、黑树莓玫红四种颜色。

配用骁龙845CPU的手机上又多一款,LG旗舰级宣布开售市场价5300元

配备层面,LG G7 ThinQ 选用了 6.1 英尺 FullVision 显示器屏 屏幕分辨率为 3120 × 1440。配用骁龙处理器 845 CPU,配置 4gB LPDDR4X RAM 64GB UFS 2.1 ROM 储存组成,电池电量为 3000mAh。

配用骁龙845CPU的手机上又多一款,LG旗舰级宣布开售市场价5300元

照相层面,LG G7 ThinQ 后置摄像头双 16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和 AI 情景鉴别,可以智能识别多种多样情景并全自动调节相机参数。而前摄像头则为 800 万清晰度。

推荐阅读:汽车导购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