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时间:2020-12-17 11:54: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前阵子,笔者向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准大学生们”推荐了几款千元热门在售手机并一一以我个人的观点讲了一下我对它们的评价之后,似乎备受好评,这不,高兴之余我想聊聊2000~3000元档的这些部分机型。由于年中大促刚刚过去,按照之前的价格来定2000元档不是太合理,因此一直拖到今天才尝试着写就这篇文章,在这里,我们定位2000~3000元档依然以手机初售时的价格为准。

1、Redmi K20 Pro 领衔者典型!

在2000元~3000元档这个价位中,小米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领衔者”,我们不是吹嘘它多好,而是因为它的确一直被作为手机定价的风向标来对待,尤其是今年小米推出了Redmi K20这个连“自己人”都打的旗舰系列。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Redmi K20系列其实分了两个大的版本,他们分别是K20和K20 Pro,但一来两者在外观设计上区别不大,且K20 Pro是此次主推的真旗舰产品;二来K20在定价上其实完全游离于1000~2000之间,所以本次笔者只谈K20 Pro,就不提K20了。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Redmi K20 Pro是小米独立运营Redmi之后推出的首款真旗舰机型,软硬件都相当的有诚意,6.39英寸的极界全面屏(前置2000万升降相机)、屏幕指纹识别、Gamte Turbo 2.0、4000mAh大电池以及高通骁龙855处理器、IMX586 4800万像素主摄为主的后置三摄组合等等,无一不说明了它的“真”旗舰准则。

在笔者看来,关注这款手机的同学主要留意K20 Pro的机身设计、后置三摄以及4000mAh大电池三项即可,其他骁龙855之类的都是基本操作而已,无需介怀。K20 Pro的后盖显然比起小米的数字系列还要大胆,但的确更好看,笔者体验过,的确会在视觉感官效果更胜一筹;后置IMX 586 4800万像素为主的三摄代表着小米目前的巅峰拍照硬件的堆砌,所以这点值得一看;而4000mAh作为Redmi旗舰机的“基本盘”已经定调子,未来肯定不会再减少、只会增加,我真实测试过它的续航能力--只说两个字“完美”!

如果你更关注小米手机这三个点,那么Redmi k20 Pro这几个方面不错的。我会更推荐米粉、关注手机性能的用户以及更注重续航的同学选择Redmi K20 Pro。

2、iQOO手机 vivo的“性价比”牌面!

在今年的上半年,以vivo新树立起来的子品牌iQOO为首的产品用了同样的口号--“性价比”去对标小米,毫无疑问,蓝绿俩厂对今年的局势有些不好掌控了,必须出杀手锏了,而iQOO显然是第一手牌。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显然,经历了几个月的发售、经历了对小米9的狙击甚至经历了年中促销的iQOO手机成绩斐然,性价比的确是一手好牌啊。

iQOO身上有绝大多数和vivo正宗系列完全不同的主流设计:6.41英寸水滴全面屏、4000mAh大容量电池、一颗1200万双核像素的IMX363主摄辅以1300万广角+200万景深虚化镜头的三摄组合、标准版44W的超级快充,甚至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液冷散热系统NFC功能乃至后背LED灯带之类的设计,这一切的一切一般都只能在vivo过去的xplay旗舰身上,而今却变成了这款售价不到3000元的iQOO手机,你说这是不是vivo迄今为止最为“性价比”的时刻?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在我个人看来,关注这款手机你可能需要关注它的液冷散热系统+游戏(侧面)外部压感按键、4000mAh大容量电池+44W超级快充以及高通骁龙855这颗强悍的处理器即可,手游的元素毫无疑问是面向手游爱好者的,这点可能会为你增加更多好感;而4000mAh同样也是增加综合娱乐续航体验的,你需要关注它会不会有些重即可。

在笔者看来,iQOO的确是小米打性价比牌以来所遇到的最强对手,在它们两个之间做选择,最终可能不仅仅是价格的问题,还有各自安卓定制系统之间的较量--MIUI和FuntouchOS系统的较量,以上!

iQOO不太适合vivo死忠粉选择,手游迷、硬件控可以尝鲜一下。

3、魅族16s 骄傲的坚持者!

这几年的魅族逐渐沦为二线的手机品牌,有诸多原因,但在前两年缺失了一两款代表性的产品是关键。很明显,搭配了横向线性马达、IMX586 4800万像素为主摄的后置双摄组合并辅以OIS防抖功能、屏幕指纹乃至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搭载都说明了它对打造自身旗舰经典的渴望。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在目前已经推荐的这几款骁龙855手机中,魅族16s是我在想要推荐的一款手机,无他--对称式全面屏设计以及我依然喜欢的魅族正面屏的设计依然有我喜欢的魅族的味道。魅族16s拥有一块6.2英寸、1080P的屏幕,且拥有4.2mm的下巴和91.53%的屏占比,并将机身保持在165g的重量;电池容量方面是一颗3600mAh电池,各方面而言,都是一款典型的魅族手机、但“非典型”的旗舰手机。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喜欢它,你可能会更看重它身上的基于flyme系统打造的One Mind 3.0、独有的魅族OIS四轴光学防抖和我一直推崇的对称式全面屏+魅族式屏幕设计,就这几点而言,它们依然坚持了魅族的独特味道,我相信你不会失望。

魅族16s在手机打造方面没有问题、在系统更新上没有毛病、在拍照方面提升虽缓慢但并不是没有提升,价格也是典型的魅族味道,但却依然不愠不火。在我看来,它的“不成功”很可能只有一个理由--迟来的旗舰机!如果不介意它比当前的性价比旗舰机贵那么几百块,我相信你会喜欢它独特的魅族味道的。

我会推荐魅粉以及想要尝试新鲜的同学购买魅族16s,其他对魅族有偏见的同学就不推荐了。

4、一加7 不完美的“黑马”!

在今年上半年的“爆款机型”里,一加7系列应该创造了不大不小的奇迹,至少就连国字头的媒体都曾经为它打Call、称其为“黑马”系列,但实际一加7系列依然有很多硬伤,虽然同样在“性价比”的噱头上获得赞誉,但它并不是一款合格的“黑马”。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一加7同样有两个系列,Pro系列是主打、但的确超过3000元了,因此这里我们聊一加7即可。一加7拥有典型的“爆款”机型的特征,神马高通骁龙855处理器、UFS3.0闪存、8/12GB超大运存乃至6.41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等等,说它纯粹就是上面几款机型的模板丝毫不为过。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当然,这一代的一加7虽然有点像翻版的一加6T,但颜值方面的确要好看很多--3D曲面玻璃搭配金属中框的设计,握持感会更好;而光感屏幕指纹的设计和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搭配500万像素组成的双摄设计,也将让它的正面屏幕以及拍照水平获得大幅提升。

一加7延续了一加系列极致的流畅体验,轻身上阵的氢OS和各种顶级硬件搭配都会让这款手机在手机流畅性方面更出色。选择一加7你可能会感兴趣的是氢OS系统搭配骁龙855处理器带来的流畅交互体验、贴合掌心的曲面屏握持体验,其他的部分可能反而会成为它的弱项就不提了,比如3700mAh的电池容量、一加手机的拍照等等。

我会更推荐手机极客以及游戏玩家选择一加7,其他同学就不建议了。

5、荣耀20手机 颜值+性价比的热门之选!

在今年的荣耀手机身上(包括1月份推出的 荣耀V20和5月底推出的荣耀20手机),我看到两个变化:价格更实在、堆料更有诚意。荣耀V20是1月份出的机子,距离今天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了,因此不打算提它了,就聊聊荣耀20吧。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荣耀手机一直都是“颜色”的最强掌控者之一,这一点即便到了今天都没有改变。在荣耀20系列手机的身上,我更推崇白色款--这似乎也是“回归色系”。荣耀20系列包含两款机型,由于Pro的初售价格超过了3000元,因此我们这里提的是荣耀20手机。标志性的渐变配色设计再次被荣耀玩出了花样,辅以后置竖排的三摄和光学屏幕指纹的搭配,这次的荣耀20做的更好看,因此自称为“奇幻之美”。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荣耀20在正面的部分采用了挖孔全面屏的设计,并在拍照方面使用了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为主摄、16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镜头+200万微距镜头组成,无论是拍照还是正面的视觉都是可圈可点,虽然不如荣耀20 Pro那么耀眼,但在目前的几款机型中也是名列前茅了。

推荐荣耀20,我建议你着眼于它的拍照、手机颜值两个方面,前者会让你获得较为惊艳的拍照体验、后者将会让它的辨识度更高。至于续航、游戏体验方面还需要你慢慢去摸索了..2699元起售的它在一众以骁龙855为首的机型中也有一战之力的!

我会更推荐妹子、荣耀粉丝以及想买华为但又更追逐性价比的同学购买荣耀20,慢慢找寻它身上更多的好即可。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挑款手机挑的脑壳疼?来,这5款热门性价比旗舰手机推荐给你

除了以上的5款2000~3000元价格区间的机型之外,还有小米9、荣耀V20也是这里面的佼佼者之一,不详细的提到它们一来是因为同一个品牌有类似的机型在;二来这五款更符合我目前向“准大学生”们推荐的类型。小米9也好、荣耀V20也罢,都有它们各自的硬伤和优点,喜欢的话它们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笔者精心挑选过之后的5款在售的热门2000元档手机,推荐给部分追求性能、手里不差钱的“准大学生们”--其他的同学当然也是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购买的,看你自己咯~

如果我推荐的符合你的心意,期待你的留言评论!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