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聚势待发·谋远共赢 | 灰度平台启动内训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06-18 17:0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仲夏之际,骄阳似火。火热的六月却依旧阻挡不住创业者的步伐!

6月18日,由灰度(中国)和灰度商学院共同举办的“聚势待发·谋远共赢”灰度平台启动内训会在互联网之都杭州盛大开启,来自灰度总部核心成员及全国各地的伙伴近百人齐聚于此,共同开启灰度平台的扬帆之路,共商数字化未来的发展。

本次内训会从数字经济、数字资产等领域剖析行业的最新发展和机遇,同时深度解读了即将上线的灰度平台,从平台优势和战略规划等多方面为大家做详细的培训和指导,帮助各位伙伴更好的认知行业、服务用户。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数字资产市场发展的关键之年。

当前,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正处于高速推进阶段,数字资产市场也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2019年,全球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1.8万亿美元,占全球经济总量比重已经达到41.5%,数字经济正在成为主要的经济形态之一。同时,数字资产也凭借加密数字资产得以飞速发展,其中加密数字资产的市场规模也从2020年1月的1915亿美元提高到2020年12月的7653亿美元,上涨299.55%。

数字化、全球化正在引领时代变革,伴随数字经济的发展,数字资产也正逐步展现出它的生命力,并将成为经济金融领域最为活跃的资产形态之一,正受到包括政府、市场机构在内的多方主体的高度重视,数字资产在经济金融市场的价值也日益突出。

灰度(中国)作为一个多元化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将立足全球发展,聚焦数字经济,通过更公开、更透明、更高效的管理机制,成为亚太地区数字资产综合性引领平台,共同推动全球数字化经济的有序发展。

会上灰度负责人为大家隆重介绍了灰度平台优势和服务亮点。灰度作为全球化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致力于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数字资产服务。同时,平台会在上线后,陆续通过对行业内更多紧密合作的伙伴进行更专业、更系统的培训和指导,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未来,灰度将重点聚焦数字资产及其相关领域,以全球领先的权威金融知识体系为基础,开展数字资产流通和新型业态研究等业务,重塑数字资产价值,共建全球良好数字生态。

灰度,引领数字未来!

诚邀您一起见证6月20日平台上线。

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