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连续四年入选APM魔力象限,ManageEngine是如何做到的?

时间:2022-09-27 16:30: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2021 Gartner APM魔力象限发布之前,在长达几个月的调研时间里,Gartner的专家团队对ManageEngine APM软件的前瞻性和执行力做了非常深入的调研,包括产品底层技术、市场领导力、创新能力、服务表现和技术支持能力、管理团队的能力等诸多评审考核环节。经过重重关卡考验,ManageEngine今年再次成功入选,达成了2018、2019、2020、2021四连入选Gartner APM 魔力象限的成就!

2018年GartnerAPM魔力象限

2019年GartnerAPM魔力象限

2020年GartnerAPM魔力象限

2021年GartnerAPM魔力象限

      总体来看,最近几年,参与Gartner APM魔力象限角逐的厂商数量逐越来越多,这也从侧面说明APM软件市场发展迅速,竞争激烈,各类型的新技术更新层出不穷,因此客户就需要选择一家可靠的APM厂商,确保自己公司的IT表现在这场技术竞赛中始终不被同行业的友商所落下。

      相对于思科通过收购AppDynamics,Micro Focus通过收购HPE Software等通过收购入选的方式,ManageEngine始终都是通过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保持在这一领域的领先集团。这也让ManageEngine的软件在与其他功能软件的兼容性和稳定性上都有着更加卓越的表现。

      ManageEngine在APM领域的布局可以分为两个部分:Applications Manager与site24x7。

      Applications Manager能够对本地或云的应用性能监控,可满足您所有服务器和应用监控的需求。从支持您业务的服务器和基础结构组件,到负责不间断服务交付的所有关键业务应用,Applications Manager都提供主动的应用监控服务,以实时监控性能信息,从而全面监控IT运维。与其他应用监控工具不同,Applications Manager支持服务器,虚拟机,云应用,容器,应用服务器,数据库,大数据存储,中间件和消息传递组件,Web服务器,Web服务和ERP套件,包含最广泛的100多种流行技术。

      而为了满足越来越普遍的云办公需求,最灵活的云应用监控解决方案Site24x7应运而生。Site24x7 诞生于ManageEngine(世界一流的 IT 运维软件)和Zoho(SaaS业务领导者)的强强联合。从初创公司到财富 500 强公司和政府机构,Site24x7 帮助各种形式和规模的 IT 和 DevOps 团队理清其 IT 基础架构、应用程序、客户和业务之间的复杂关系。

      作为SaaS模式的APM技术领导者,Site24x7可以从云应用监控到网站监控,再到监控您的 Windows、Linux、OSX 和 FreeBSD 服务器,Site24x7 支持从全球任何地点进行实时监控。除此之外,Site24x7 APM Insight 还可以对 Java、.NET 和 Ruby 应用程序进行 DevOps 故障排除。

      软件源自匠心,IT改变世界。ManageEngine致力于用科技让工作与生活更轻松美好。相信在未来ManageEngine可以通过更加努力的研发与服务,帮助更多企业提升效率,提高收益,实现我们帮助客户工作与生活更轻松美好的初心。

      官方网站可免费下载软件试用:https://www.manageengine.cn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