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澜渟携多款新品重磅亮相2022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时间:2022-11-23 16:50: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3日,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本届CMEF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来自19个国家与地区的近4000多家品牌企业将携数万款产品亮相。

      家用盆底康复领域黑马品牌澜渟,以全新形象参加本届CMEF,充分传达出了澜渟“科技之力,赋能盆底”的主题。开展当天,澜渟携洛澜、沐澜等多款新品亮相,凭借其强大的功能配置与核心技术运用,彰显了澜渟这一家用盆底康复品牌矢志为市场注入鲜活力、并引领行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目标。


      洛澜亮相CMEF引发关注

      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产后身体康复与疗养、女性私密健康......这些问题不断困扰着产后女性群体。专注女性健康的澜渟,于今年正式推出了集盆底、产康、私密治疗功能于一体的全新单品——洛澜。通过今年双11活动的热销,洛澜就已在行业累积了不少关注。

      在本届CMEF中现场,洛澜的展出则进一步向现场嘉宾与伙伴展示了澜渟“让女性更健康更美丽”品牌的使命。洛澜不仅延续了澜渟生电联合技术盆底治疗与CACT盆底康复模型,更包含了澜渟历时3年匠心研发的“私密焕妍系统”,为女性提供完整系统的私密提升解决方案与高端服务。

      本次洛澜的亮相,令现场嘉宾与参展者纷纷驻足并询问,成为今年CMEF全场瞩目的焦点之一。澜渟现场负责人表示,澜渟明年将通过洛澜为支撑点,充分开拓租赁与上门康复服务,让更多产后妈妈享受澜渟带来的健康理念与盆底治疗解决方案,远离盆底健康问题,重新焕发女性魅力,做更美的自己。


      新形象 新起点

      近年来,产后康复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尤其在复杂的疫情局势当下,居家的专业修复需求不断凸显。但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国内家庭产后康复市场仍与世界其他发国家相比存在不小差距。此次澜渟的参展就是准备与来自全球优秀的医疗器械代表充分交流与学习,继续创新研发,将越来越多专业技术与产品理念运用到家用盆底康复设备之中,帮助更多女性享受更专业、便携的盆底健康解决方案。

      今年9月,澜渟迎来了一次品牌视觉升级,在品牌差异化定位、视觉策略等多个维度实现全线焕新。在本届CMEF展会上,澜渟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新形象、新符号、新色彩。未来,站在新的起点上并着眼于女性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澜渟,将进一步推进产业协同创新、凝聚高端医疗设备原理、关键核心技术再升级等方面,为中国家用盆底康复行业作出贡献。

      目前,展会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各位行业伙伴与参展嘉宾莅临澜渟。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