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网店新手须知:手机开店如何推广才能增加销量?

时间:2020-07-23 05:26: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手机的功能有了飞跃性的进展,除了通信,很多人还利用手机创业,更多的项目可实现移动操作,非常便捷。

在手机上做生意,一定要学会推广,不管是微商还是淘宝店都是如此,需要通过各种方式吸引大家关注你的店铺。但是开网店的很多个人由于资金限制,前期不可能投入太多去做媒介推广,那有没有一些比较实用、花费不高是实用推广技巧呢?

网店新手须知:手机开店如何推广才能增加销量?

一 社区发帖回帖

到一些热门的社区,找到相应的版块去发一些高质量的帖子,或者回复别人的帖子,根据自己经营的类目制定内容,比如你经营的是女装,可以发一些服装搭配技巧等内容,内容必须要好、实用,能激起大家阅读的兴趣。有时候一篇帖子能够带来几千甚至上万的浏览量,看的人多了,你放在帖子里的店铺链接才能被更多人点击,将流量导入你的店铺。

二 互换友情链接

什么是友情链接?就是和别人互换链接,把我的店铺链接放你店里,然后把你店铺的链接放我店里,我们互相导流,好朋友资源一起共享。

三 优化宝贝上架时间

买家在淘宝贝的时候,淘宝的默认排序方式是按下架时间来排的,越接近下架的宝贝越排在前面,容易被买家看到。因此就努力让自己的宝贝在人气最旺的时候接近下架,那么要控制宝贝的下架时间,当然只能从上架时间着手,所以上架的时候最好选择人气较旺的时候上架宝贝。

四 合理设置宝贝名称

宝贝名称尽量多包含热门搜索关键词(要跟你的宝贝有关,不然算违规),这样能增加宝贝被搜索到的概率,曝光率增加,销量自然也会有所上升。

网店新手须知:手机开店如何推广才能增加销量?

五 用好橱窗推荐

千万不要让你的橱窗推荐空着不用,使用了橱窗推荐的宝贝比没有使用橱窗推荐的宝贝更容易被买家搜索到,而且几率大好几倍。一定要推荐快下架的宝贝,最好是既漂亮又便宜的宝贝,这样买家才更有兴趣到你店里来逛。

六 用好宝贝描述模板

现在卖宝贝描述模板的卖家非常多,很容易找到价格实惠又漂亮的描述模板,但是许多人只追求模板好看,而忽略了它另一个重要作用。

网店新手须知:手机开店如何推广才能增加销量?

选宝贝描述模板一定要选侧面可以插图的模板,这样你在对某一件宝贝进行描述的时候,就可以在侧面插入其他宝贝的图片和链接。买家在查看宝贝描述的时候,就会顺便点击旁边感兴趣的宝贝,增加宝贝被浏览的几率。

七 利用旺旺状态信息

很多人的旺旺状态信息显示非常简单,要么就是“我有空”或者“营业中”,这些文字看起来毫无吸引力,如果改成“上新货了!”或者“特效促销,全场买一送一”等有吸引力的文字,就能充分引起买家的好奇心,不仅能了解你店铺的最新状态,还会点击进入你的店铺。

推荐阅读:电视投影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