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NokiaX不输iPhoneX的超凡颜值

时间:2020-08-31 07:30: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nokia自打重归内地以后,尽管说沒有十分取得成功,但也算作坐稳了脚后跟。而自打Nokia在内地公布了中国发行版的诺基亚8顶配版以后,也意味着着这个型号取得成功完成了从中低档到高档商品的所有精准定位型号的铺装。前不久,Nokia 北京举行的一次快闪活动中,初次向外部展现了Nokia的中高档新旗舰,也就是Nokia X。

NokiaX 不输iPhone X的非凡长相

在外型层面,Nokia x和过去的中端机不一样,这一次诺基亚x选用了旗舰其他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抓握感也十分丰厚。正脸一部分,Nokia X应用了19:9的1080pLCD流海显示屏,显示屏感观還是很艳丽的。另外,显示屏底端有一条黑框,并携带了Nokia的情结标示。Nokia X的反面一部分则较为不随波逐流,选用了纵排垂直居中的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和纵排双镜头。

NokiaX 不输iPhone X的非凡长相

尽管Nokia X 精准定位为高档型号,可是也仅仅中高档型号。因而在配备上,Nokia 8并沒有选用太高档的配备。高通芯片骁龙636配搭最高7 64gb的运行内存也早已充足绝大多数的平时应用及其游戏感受了。安卓8.1的最前沿系统软件及其十分迅速的安卓手机系统升级,坚信还可以产生较为出色的应用体会。可是整体而言,配备還是沒有太高,这也许也是以便给Nokia 8s留有大量室内空间。

NokiaX 不输iPhone X的非凡长相

Nokia x的快闪活动现阶段已经热火朝天的进行中,坚信也是有很多客户一睹了它的姿容。另外,Nokia也释放信息,将在 5 月 16 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全球先发中国发行版的新手机 Nokia X。你对这款型号有哪些观点?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开展留言板留言。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