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8招让手机充电速度翻倍!

时间:2020-11-02 09:24: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电池充电的速率时快时慢,除开与手机上内嵌电池电量相关外,还与手机状态、充电头的挑选、工作温度等有关!那究竟如何做才可以让电池充电速率更快呢?今日花科长就告知大伙儿好多个小窍门~

1.取出手机套或手机壳

现阶段基本上全部的手机,都选用的是锂电,而手机上在电池充电的情况下。锂电会发烫!而手机壳或手机套会危害到手机上的排热特性,进而危害电池充电速率~所以说,电池充电时“裸跑”能够 稍微提高电池充电速率!

手机电池充电愈来愈慢?8招让手机电池充电速率翻番!

2.按时清除充电口

很多人觉得充电口不大,压根不容易有尘土,因而从未留意过。但实际上手机上久了,充电口在所难免有尘土或别的细微的物品,进而造成电池充电速率减少!

手机电池充电愈来愈慢?8招让手机电池充电速率翻番!

优点提议大伙儿定期维护一下充电口,如果有细微的尘土,可以用木签、曲别针或卡针伸入充电口清除一下。除此之外,用电吹风冲着充电口吹也是有消除尘土的实际效果。

此外,优点再告知大伙儿一个小技巧:手机上放袋子里时,充电口最好是朝上,那样能够 防止沾有堆积在袋子里的化学纤维棉花和尘土。

3.适合的工作温度

过高或过低的溫度都是会对电池充电速率造成危害,但是呢,寒冷的冬季早已以往,炎炎夏日还未来临,因此 现在的温度算是很合适~

手机电池充电愈来愈慢?8招让手机电池充电速率翻番!

4.挑选适合的充电头或线缆

在为了爱机电池充电时,假如不可以应用正品充电头得话,那麼一定要确保所应用的第三方充电头及线缆的品质,切不可应用伪劣商品!

此外,过细的线缆很有可能没法承重充足的电流量,这也会造成电池充电速率的减少~假如你对手机上适用快速充电,那么就必须适用快速充电的充电头及线缆。可是,不一样手机上很有可能有不一样的规格型号,比如4.9V 2A或9V 2A等,这一必须留意一下~

也有,优点在提一句,电脑上的USB接口的电流量较低,电池充电速率会大幅度降低,优点提议大伙儿防止应用电脑上USB接口的方法电池充电。

5.选用手机飞行模式或低电量模式

简易而言,手机飞行模式便是不在待机的状况下让手机上的数据信号为零,假如你不愿在电池充电时被电話、短消息等打搅,能够 试着打开手机飞行模式,而这另外也会加速电池充电速率~但打开手机飞行模式的缺陷是非常容易错过了一些重要信息,因此 还请大伙儿慎重噢~

手机电池充电愈来愈慢?8招让手机电池充电速率翻番!

而低电量模式非常容易了解,打开后会限定运用的后台管理主题活动,终止同歩主题活动,变弱视觉冲击;打开超级省电以后,仅一部分运用能用,EMUI 5.0及之后系统软件能够 挑选六个运用以供应用,而EMUI 5.0以前的系统软件仅可应用电話、信息内容等操作过程~

手机电池充电愈来愈慢?8招让手机电池充电速率翻番!

6.防止在电池充电时看手机

应用手机上是充放电的全过程,与电池充电恰好反过来。大伙儿能够 想像获得,一边电池充电一边充放电得话,电池充电速率怎么可能会快呢?因此 ,电池充电时,能够 清除掉后台应用,把手机放到一边,让爱机安安稳稳地电池充电!

并且,电池充电时看手机还会继续使手机发烫,尤其是玩大型网络游戏,因此 ,电池充电的情况下就不要“吃鸡游戏”啦~

7.立即待机

最立即的方式——立即待机!待机后,全部后台管理耗电量的运用,包含QQ、手机微信等都将终止运行;另外,也在压根上防止了边冲边用的状况,电池充电速率当然会大幅度提高~

手机电池充电愈来愈慢?8招让手机电池充电速率翻番!

除开上边的方式外,关掉手机蓝牙的位置信息,也有益于电池充电。假如平常用不上这两个作用得话,优点提议将之关掉,除开节电以外,还能在一定水平上维护私人信息~

文中源于花粉俱乐部社区论坛-最in高新科技所。

推荐阅读:赤峰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