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iPhone 8的最好拍档!轻薄无线充电板双十一特惠 仅售89元!

时间:2021-02-01 08:58: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上个月,苹果发布了今年的两款新品手机,iPhone 8和iPhone X。两款产品都才用了玻璃材质机身,并且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虽然支持了无线充电,但是苹果自家的无线充电板还没有上市(上市了估计也价格不菲)。最近正值双十一,很多好东西都在打折促销,笔者也发现了一款仅售89元的无线充电板。iPhone 8的最好拍档!轻薄无线充电板双十一特惠 仅售89元

这款摩米士的无线充电板支持Qi/QC3.0技术,正好适用于iPhone 8和iPhone X,同时也支持三星S8,S7等型号的手机。同时,这款无线充电板还支持9V1.8A的快充技术,支持三星,LG部分型号的无线快充手机iPhone 8的最好拍档!轻薄无线充电板双十一特惠 仅售89元

iPhone 8的最好拍档!轻薄无线充电板双十一特惠 仅售89元

这款轻薄的无线充电板厚度15mm,重量仅96g,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在双十一预售期间,付10块钱定金到时候可以抵价20元,到手价仅89元。想要入手无线充电板的朋友不妨看一看。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