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另类圈钱,苹果 App Store 充值卡国内面市!

时间:2021-03-03 06:11: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为了让大家剁手真是无所不用其极,今天 1 月 10 日宣布 App Store 充值卡(即 Gift Card)在国内正式上市,App Store 充值卡可用于在 App Store 中购买 app、游戏或者订阅 Apple Music,面值分别为新春限定的 88 元和 100/200/500 元。

另类圈钱,苹果 App Store 充值卡国内面市

同时苹果表示自 1 月 16 日起,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购买充值卡并赠送给亲朋好友,或者通过天猫/京东的 App Store充值卡旗舰店进行购买,其中天猫旗舰店已经开始预定。线下购买方面,同样自 16 日起,7-Eleven、罗森便利店、美宜佳便利店、百联集团、红旗便利店、十足便利店以及部分 Apple 优质经销商等零售商处一样会开放购买。如果大家还在烦恼新春佳节送些什么礼品的话,或许苹果的 App Store 充值卡值得考虑。(怪不得之前淘宝要下架 Gift Card 了)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