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娱乐 > 正文 >

泰剧——《待到重逢时》

时间:2020-09-16 14:3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共17集,在泰剧里来说,算是比较长的了。

故事讲述的是前世因为家人的反对不能在一起而双双自杀的情侣(BL),今世再重逢的故事。

个人一开始比较喜欢前世攻Korn(Nine饰)、今世受Pharm(Fluke饰)的颜值,想着如果这两个演一对该多好。

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便爱上了今世这一对,个人的感觉是,在前世里恋爱里,攻比较被动,也比较淡漠,感觉受Intouch( Earth饰)的爱更强烈一些,体会不到那种攻对受的宠爱。

而今世里,攻 Dean(Ohm饰)对受Pharm(Fluke饰)的爱是那么的执着热烈,包容着受的一切,时时刻刻保护着Pharm,生怕他受到一点点伤害。体会到那种浓浓的宠爱之后,逐渐就很喜欢今世这一对了。

电视的表现手法比较新颖,前世今生,两世的故事,既不是倒叙、插叙、也不是平铺直叙,而是通过今世两个人的梦来展现前世。

有人评论得好,虽然前世很虐,但总是在笑,今世虽然很甜,却总是在哭。

泰剧——《待到重逢时》

今生

泰剧——《待到重逢时》

前世

一个被噩梦缠绕的今世,虽然两人之间很相爱,却逃不脱前世的阴影。所幸,最后所有都得以解决,完美的HE。

好喜欢Fluke,萌萌的,绵绵的,不过有点分不清他跟哈密瓜,总觉得很像。

PS:这部剧里还有一对副CP,Pharm与Dean的好朋友——Team和Win,由Prem 和Boun(俗称麻绳夫夫),虽然剧情不多,但是也是很可的一对。

泰剧——《待到重逢时》

副CP

最后来个大合集,算是有剧情有颜值的一部剧了!

泰剧——《待到重逢时》


推荐阅读:西宁信息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