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时尚 > 正文 >

我已准备好,你呢?全新奔驰GLA新车图解

时间:2020-02-13 15:31: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奔驰最近比较忙碌,他们将全新车型GLB带到国内后不久,又发布了全新一代GLA的官图。现款GLA是奔驰品牌“首任”紧凑型SUV车型,相比于实用的7座GLB,GLA定位偏向运动。2015年实现国产之后价格下调,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市场表现一直不错。此次全新一代GLA全面革新,造型不再像现款车型那样“低趴”,反而变得更像传统SUV。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内饰,搭载与北京奔驰A级三厢、GLB共用的1.3T发动机。

外观:风格发生转变

我已准备好,你呢?全新奔驰GLA新车图解我已准备好,你呢?全新奔驰GLA新车图解我已准备好,你呢?全新奔驰GLA新车图解我已准备好,你呢?全新奔驰GLA新车图解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