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小辣椒S11手机发布:iPhone X般“刘海”设计、YunOS系统

时间:2020-07-05 04:0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今年iPhone X上最受到争议的莫过于正面顶部的“刘海”设计,有人恨之入骨,也有人认为可爱有特色,但无论怎样,现在国内手机品牌小辣椒显然是很认同iPhone X上这种设计,因为他们的新机S11正面同样留了个“刘海”。

小辣椒S11手机发布:iPhone X般“刘海”设计、YunOS系统

关于小辣椒,在前几年国内手机市场百家争鸣的时候,这个品牌主打中低端,还是有受到不少的关注,即使到现在,小辣椒在中国移动合约机和线下门店还是有一些机型在卖。这次趁着全面屏的东风,小辣椒带来这款外观看起来相当“男默女泪”的S11手机。

这部小辣椒S11手机乍一看,正面最亮眼的自然就是那个仿iPhone X的“刘海”设计,相似程度有八九成,特别用白边勾勒出来,而且小辣椒也毫不掩饰,大方地在宣传中了这个设计。

另外这部S11还是近来少见的“息屏美学”设计,称之为ID全面屏,不要以为正面的黑色部分与iPhone X那样全部是屏幕,其实只有中间是屏幕,亮屏后,正面上下其实都是黑边...换句话说,那个“刘海”是刻意做出来的。

S11手机为5.5英寸18:9比例屏幕,行业内的全面屏,机身接近于普通常规5.0英寸的手机大小。背面也采用了和iPhone X相似的竖立式双摄系统,但不是那么像,背面也并非是玻璃,而是一种纳米涂层的塑料(?)。

小辣椒S11手机发布:iPhone X般“刘海”设计、YunOS系统

除了外观的相似外,小辣椒S11同样有脸部识别解锁,用到在“刘海”处前置的两个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依然保留了正面指纹识别器,这看来比iPhone X还齐全。

硬件方面,小辣椒S11就显得很寒碜了,屏幕分辨率仅为720p,处理器为MTK MT6737,内存有3GB,存储有32GB,后相机为双1300万像素,而电池容量仅为2500mAh。

小辣椒S11手机发布:iPhone X般“刘海”设计、YunOS系统

小辣椒S11运行的是YunOS 5.1.1系统,号称可以支持8个微信和8个QQ...小辣椒这部“刘海”全面屏手机的价格为1599元。

推荐阅读:陕西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