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Galaxy 的小名叫什么?盖乐世你知道吗

时间:2020-08-25 04:01: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31日20时,北京798艺术区Dpark大罐内,Galaxy S6和S6 edge正式登陆中国。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宣布,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手机。这两款产品将在4月17日上市发售。并首次公布了Galaxy的中文名字:盖乐世

Galaxy 的小名叫什么?盖乐世你知道吗

作为三星年度旗舰产品,S6/S6 edge单就材质来说,可谓是对自己的一种颠覆,双玻璃加铝合金中框的设计已经被大多数厂商使用过,但S6将其做的更为繁复。

首先是铝制中框,除了四个角加厚起到缓冲效果之外,还略微高出正面及背面以起到保护玻璃的作用。两侧的边框在圆润的基础上形成一个平面,放置电源键、音量键、SIM卡槽的同时增大握持摩擦力。

Galaxy 的小名叫什么?盖乐世你知道吗

其次,正反两面均覆盖了2.5D康宁大猩猩四代弧形玻璃,背部玻璃层下有一层特殊镀膜,在光源照耀下可以反射出柔和的光芒。三星将这种设计称为“CMF”设计,也就是颜色、材料与工艺的结合。

三星中国设计研究院龚春萍介绍了两款产品的外观参数。Galaxy S6和S6 edge是世界上第一款双侧面曲面屏。“目前这项技术只有三星能够做到,一部做到这样很容易,但批量生产不可能,但三星将不可能变为了可能。”龚春萍表示。在拍照方面,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都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在硬件参数方面,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高级经理郑琦表示,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采用了内嵌式无线充电技术,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通过线充的速度是Galaxy S5的1.5倍。“快速充电是解决电池待机问题的关键,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实现10分钟的快速充电就可以连续使用4个小时。”

Galaxy 的小名叫什么?盖乐世你知道吗

Galaxy S6将在4月17日发售。Galaxy S6将推出移动双卡版SM-G9208、电信双卡版SM-G9209和全网通双卡版SM-G9200,Galaxy S6 edge则是全网通单卡版SM-G9250。其中S6是32GB存储,S6 Edge则有32G和64G两个版本。

据了解,三星这两款产品有四种颜色:铂光金、钻黑、雪晶白、冰玉蓝。32GB版的S6价格为5288元,32GB版的S6 Edge为6088元,这与之前曝光的价格基本一致,或许就是最终的价格。

想要了解更多家电,通讯,IT,数码信息,请您关注中国第一“家电人”jiadianren01微信公号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