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vivoX23发布:骁龙670加持,售价3498元

时间:2020-10-20 11:53: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华为手机荣耀发布了荣耀8X和荣耀8X Max这2款手机上,nubia公布了nubiaZ18旗舰机。与此相对性应的是,vivo这个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一样不甘落后。20189 月 6 号夜间,vivo手机上北京举办新机上市新品发布会,如预估宣传策划的那般,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关键是vivo X23新产品。针对vivo X23这个中档手机上,选用了水滴屏的外型造型设计,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70CPU。在这个基础上,这款手机上的市场价做到3498元,将和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魅族手机等智能机生产商的旗舰机进行交锋。

vivo X23宣布公布:骁龙670扶持,市场价3498元!

从总体上,在外壳正脸,vivo X23选用了“动感水滴屏”的外型造型设计,对于此事,一些国内生产商将此称之为“发际”“珍珠屏”。相对性于刘海屏手机,“动感水滴屏”有着高些的屏幕比例。依照详细介绍,vivo X23的显示屏尺寸做到6.41英尺,超出了先前发布的vivo X21系列产品。vivo X23选用了Super AMOLED控制面板,也即比传统式LCD屏有着高些的成本费。为了更好地防止手机上下颌、外框等针对手机上屏幕比例的危害,vivo X23选用了COF加工工艺以确保非常的窄下外框。在手机颜色上, vivo X23主打幻夜蓝和幻影紫,并先在框带开展“弦月弧”解决。

vivo X23宣布公布:骁龙670扶持,市场价3498元!

另外,在高通芯片骁龙670 AIECPU的基本上,vivo X23有着8GB 128GB的储存组成。而为了更好地提高自己在中国中档手机行业的竞争能力,vivo X23仍然配用了显示屏指纹验证计划方案。相对性于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魅族手机等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显示屏指纹验证可以说vivo这个智能机生产商的核心竞争力。就vivo X23配用的四代光学屏幕指纹,可捕获的屏幕像素密度提高至720,指纹识别显像更清楚。在这个基础上,vivo表明这款智能机最后融合全新升级显示屏指纹算法亮屏开启速度更快至0.35s。除此之外,除开基本的三维幻像流星纹背壳,vivo在此次的新产品发布会上海市发布了vivo LOGO PHONE 版本号。

vivo X23宣布公布:骁龙670扶持,市场价3498元!

最终,vivo X23这款智能机还出示有声频 Hi-Fi 集成icAK4377A,标准配置 3400mAh 充电电池,适用 10V 2.25A 半压快速充电计划方案。先前,华为公司发布了“GPU Turbo技术性”,它能够 提高手机上GPU的特性,让手机上得到 更为流。现如今,vivo也打造出了多方位激起硬件软件特性的 vivo Dual Turbo 双涡轮引擎,为此提高vivo X23等手机上的手机游戏特性。对于众多vivo粉絲关注的价钱难题,依照详细介绍,vivo X23专业版 8GB 128GB市场价3498元,于20189月14日宣布发售。总体来说,针对vivo这个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期待凭借vivo X23来答复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魅族手机等智能机生产商的旗舰机。

推荐阅读:中国娄底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