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不比跑分比做工,全球首款极简实木手机发布!

时间:2021-02-19 12:2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没有智能手机,没有电脑,没有iPad,所有的智能设备都不存在了,我们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或许远离科技化世界,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田间水畔,月落星稀,这样的生活也很美好。远离科技化生活并不意味这远离生活,这款精美的木质手机是个不错选择,极简,原生态。

不比跑分比做工,全球首款极简实木手机发布

全球第一款纯实木手机,黑檀木材质。外壳完全保留了木材原有的质感和味道,每款木壳都有独一无二的细致木纹,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

不比跑分比做工,全球首款极简实木手机发布

从木材的切割到打磨都由韩国木匠手工完成。功能方面也做到了最简单,只有最简单的通话和短信功能,如果你想戒掉手机瘾,过上绿色环保的生活,这绝对是不二之选。

不比跑分比做工,全球首款极简实木手机发布

======关于ROOT大师======

ROOT大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国内最强一键ROOT工具,没有之一。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shuajidashi”。


推荐阅读:安徽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