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换代兰博基尼Aventador渲染图曝光 造型犀利

时间:2020-02-13 15:24: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作为意大利跑车的代表车型,兰博基尼Aventador一直以来都被人称为“大牛”。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经典超跑的造型也不免显得有些过时,到了该换代的时间节点。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全新一代兰博基尼Aventador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相比现款更为激进的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极强。目前尚无确切消息表示新车将会在何时发布,考虑到超跑车型的生命周期,新车或将至少在两年后才能正式亮相。

换代兰博基尼Aventador渲染图曝光 造型犀利换代兰博基尼Aventador渲染图曝光 造型犀利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沿用了现款Aventador扁平动感的风格,标志性的铲形车头相当显眼,扁平的前格栅和突出的前唇颇为犀利。前大灯组采用了史无前例的三叉状分体式设计,造型纤细的灯组朝三个不同的方向延伸,并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集科技感与功能性于一身。

换代兰博基尼Aventador渲染图曝光 造型犀利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