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TCL发布阿尔卡特Go Flip 3和SmartFlip翻盖智能机 采用KaiOS系统

时间:2020-05-16 04:15: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TCL 刚刚在美推出了两款基于阿尔卡特(Alcatel)品牌的新智能机,特点是采用了复古的翻盖设计。尽管某些人会觉得这种设计有些过时,但 Go Flip 3 和 SmartFlip 还是包含了一系列现代应用和服务,并且可连接到 4G 网络。因其预装了 KaiOS 移动操作系统,提供了包括 YouTube、谷歌地图、搜索、甚至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等应用。

TCL发布阿尔卡特Go Flip 3和SmartFlip翻盖智能机 采用KaiOS系统

(题图 via TheVerge)

在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助理的帮助下,用户可轻松完成口述消息、拨打电话、以及打开 App 等操作。当然,受硬件机能的限制,你别指望它会向目前流行的大屏智能机那样令人印象深刻。

对于喜欢小巧机身的人们来说,2.8 英寸的主显示屏或许算得上够用(另有 1.44 英寸的消息通知副屏)。其内置了 4GB 存储空间,并可通过 microSD 扩展 32GB 。

后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200 万像素,此外电池续航令人印象深刻 —— 待机可达 27 天,以及 7 小时的 4G LTE 网络通话。

令人疑惑的是,TCL 并未在新闻稿中对两部手机展开任何硬件配置上的区分,让我们怀疑 Go Flip 3 和 SmartFlip 只是面向不同网络运营商的重新命名。

功能上,两款机子与 HMD Global 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 Nokia 2720 有些相似,不过 TCL 已经证实了会推出面向美国市场的版本。

阿尔卡特 Go Flip 3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 Metro / T-Mobile,而 SmartFlip 会在 9 月 27 日抵达 AT&T / Cricket Wireless 。

推荐阅读:江西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