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最强千元机劲敌:骁龙652版乐视乐2手机大降价

时间:2020-05-22 04:05: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对于千元机的定义,大部分用户都将999元作为目前最高的限额,在千元左右的价位当中,红米Note3以及常见跳水王ZUK Z2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不过从现在来看乐视也将要加入这一行列。

在苏宁易购上,采用高通骁龙652处理器的乐视乐2手机价格已经降到了999元,虽然称为“移动全网通”版本,但从参数上来看该手机支持全网通,3GB+32GB内存配置,日常使用无压力。

除此之外,用户在购买之后还能获得1年价值590元体育会员,再送199元葡萄酒券(据称作用较小),算上590元的乐视体育会员的话,手机仅需400多元即可拿下,当然前提是用户为乐视体育粉丝。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X528手机支持乐视研发的CDLA音频协议——也就是没有3.5mm耳机孔。

传送门:点此进入

最强千元机劲敌:骁龙652版乐视乐2手机大降价

推荐阅读:温州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