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手机省电大绝招,是时候该学几招了!

时间:2020-06-03 06:45: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已经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了,手机电量只要低于50%,整个人就开始处于崩溃的边缘。

手机省电大绝招,是时候该学几招了!

那如何避免这种事情发生那?今天修姐就和伙伴们聊聊如何给手机省电!

绝招一、降低屏幕亮度

正常我们的手机是随着感应自己变亮或变弱的,但当你出门后,将一段时间不能手机充电时,你需要把手机亮度调低至30%一下,因为手机亮度越小,输出的功率越低,耗电量越小。

手机省电大绝招,是时候该学几招了!

绝招二、关掉不需要的功能以及后台程序

手机里有很多自带APP,以及自己本身下载APP,但通常与办公无关的可以在“通知管理”里面关掉不必要的程序通知;也可关闭各种提示音以及触控震动;以及打开的各种后台,及时关掉。

手机省电大绝招,是时候该学几招了!

不使用WiFi、蓝牙、GPS功能时,也要记得关闭程序,以防后台程序被偷偷调用,加剧电量消耗。

绝招三、手机开启省电模式

这是修姐每次出门必做之事,不需等到电量剩余20%以下开启,在修姐出门的那一刻,手机就算满电也会开启“省点模式”

手机省电大绝招,是时候该学几招了!

PS:为什么要开省点模式?

“省点模式”就是延长手机续航时间,对手机正常使用没有影响,可是怎么预防那?

绝招四、在外出时谨防后台更新

打开手机“设置-电池”可以查看到所有最近使用过的App所消耗的电量情况,如果发现一些平时极少使用的App反倒很费电的话,很有可能是这些应用在后台运行的“定位服务”和“后台应用刷新”功能在偷偷占用着你的手机电量。这种情况下,建议大家关闭后台应用刷新。

绝招五、爱护电池、延长手机电池寿命

手机电池的寿命会随着使用时间及使用方法慢慢被消耗的,所以要从新电池开始做到日常爱护,延长手机电池寿命

a、充电前先把手机壳取下来,手机充电的时候会发热,而手机壳会阻碍手机散热。

b、手机充电时,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可以使手机充得更快~

c、手机充电时,要先插电源,再去连接手机,这样不会产生脉冲电压,相对来说比较安全。手机充好电后,先拔掉手机,再拔掉电源,因为在拔掉充电器的瞬间,容易产生反向电流,也会伤害手机电池呦~


伙伴们,今天的手机省电大绝招,你学会了吗?

手机省电大绝招,是时候该学几招了!

我是你们的修姐,各种电脑维修问题,帮你随时解决!Just Call Me

可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信修修】,在线直接下单,价格透明,配件齐全,你修的安心,修姐替你开心~

手机省电大绝招,是时候该学几招了!

推荐阅读:华为真无线蓝牙耳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