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组建家用娱乐主机首选 AMD锐龙3 3100京东热卖

时间:2020-06-12 14:5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已经开始,恐怕大家都已经做好准备“买买买”了吧,而电脑,作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产品,相信也有很多朋友准备趁着这次优惠组建一台属于自己的主机。伴随着近年来,AMD锐龙产品的不断推出,在良性竞争下,CPU行业也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性能有了飞速提升,但对于部分用户来说,可能日常生活中对主机的性能要求并不高,只是用来追剧,或处理一些简单的工作,但因为平时对电脑产品了解不多,如果选择性能过于强大的产品难免有些浪费,因此不知该如何选择。别担心,今天要为您推荐的这款AMD锐龙3 3100就是AMD专为这类家庭用户打造的产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入门级神U吧。

\

  AMD锐龙3 3100京东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7190439.html

\

  首先就是性能方面了,虽然家用主机对性能的要求并不高,但在同样的价格内,性能更强的产品无疑是更好的选择。AMD锐龙3 3100采用了7nm制程工艺以及Zen2核心架构的同时,有着4核心8线程的配置,基础频率达到3.6GHz,甚至还有着18MB的高速游戏缓存,可以说这款产品完全满足了家庭用户的所有需求,无论您想看网页追剧,或是处理简单的工作,亦或是玩一些游戏放松,这款AMD锐龙3 3100都能完美满足。

\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能否同时运行多个软件是比较重要的功能,在以往由于入门级产品的性能并不强,多开难免有些吃力。而现在AMD锐龙3 3100强大的多核多线程性能,让您可以同时运行多个软件,无需担心卡顿问题。

\

  而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性价比也是重要的选择因素之一,这款AMD锐龙3 3100目前在京东的售价仅为799元,并且在618期间,还有着3期免息以及视频晒单返京东E卡的活动,优惠的价格以及强大的性能表现,无疑让它成为组建家用娱乐主机的不二之选,如果您也打算在618期间组建一台主机的话,那么您一定不能错过AMD锐龙3 3100这款入门级神U啦。

  AMD锐龙3 3100京东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7190439.html


推荐阅读:相机白平衡怎么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