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望眼科技联合万得发布全球唯一一款夜光数据产品

时间:2020-07-08 09:55: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由望眼科技研发的全球唯一一款夜光数据产品——望眼卫星夜光指数上线国内领先的金融数据和分析工具服务商万得金融终端,该指数将服务金融机构发掘投资亮点,助力金融机构第一时间捕捉全球经济发展变量。

望眼卫星夜光指数上线万得终端

路径:EDB(经济数据库)——三方数据——望眼夜光数据

      夜光明亮程度反映了人类地表的活动情况,相比于普通的遥感卫星影像,夜光遥感能够提供以人类活动为中心的独特视角,直接揭示地表人类活动的潜在规律 。望眼卫星数据产品涵盖全球200+国家及地区,中国30+省及自治区,数据可细化至区县级,并支持区域间直接对比分析。该夜光指数将数据标准化为月、季、年度高频数据,为金融机构提供一手资料,可实现对突发事件快速追踪分析,及时捕捉事件详情。

国家间夜光数据对比分析

月频夜光指数趋势图

      望眼卫星夜光指数作为社会经济参量的重要评估手段,未来可广泛应用于全球经济动向分析、区域宏观经济分析、开工监测、产能/产量预测、财务收入预测等领域。如需了解更多夜光数据信息,请至望眼科技官网https://wangyan.gagogroup.cn/

 

某机场夜光数据与机场航空主业收入对比图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