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开学季 一大波AMD新机上线你买哪台?

时间:2020-08-25 15:4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8月中下旬,是不是觉得这个假期格外的短暂呢?面对开学的通知,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做好了上学的打算?先别着急,整理行李箱,你也许还忘了一件事儿,那就是新学期购置一台属于自己的笔记本非常关键,最近一大波AMD锐龙处理器的笔记本上市,可以说在轻薄笔记本市场非常有竞争力。

  推荐产品一:联想拯救者R7000 锐龙版 电商8.2万好评!

  在电竞游戏笔记本品牌里面,联想拯救者R7000可谓是响当当的名字,作为一款专业电竞游戏笔记本,这款本的关注度自然是很高的,尤其是这台游戏本搭载了锐龙系列处理器之后,整体售价更加的亲民,京东售价只有5799元,累计好评超过8.2万,足矣证明这是一台非常经典的游戏笔记本。

  点击购买:https://item.jd.com/100012885246.html

\

  联想拯救者R7000能够做到如此具有性价比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其采用了AMD锐龙处理器的加持,价格便宜的同时,性能又有着不俗的表现。联想拯救者R7000搭载锐龙5 4600H标压处理器,7nm低能耗制程,6核心12线程设计,基本频率为3.0GHz,时钟加速频率可达4.0GHz,搭载6核心Radeon Graphics显卡,而独显方面则搭载的是NVIDIAGeForce GTX 1650显卡,128bit GDDR6 4G显存,性能上面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横扫千军如卷席。

\

  除此之外,联想拯救者R7000锐龙版在内存方面搭载了16G DDR4 3200MHz双通道内存,最大支持32G扩展,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存储拓展的需要,整个硬盘配备了512G大容量SSD,拥有双M.2 SSD槽,支持PCIe SSD扩展。而且还有一个2.5英寸硬盘位,可以说是非常贴心的设计。不管你是用联想拯救者R7000P 锐龙版打游戏还是进行视频剪辑等艺术创作,大容量硬盘统统都可以装下。

  推荐产品二:联想ThinkPad T14 2020锐龙版 8月25日秒杀价5489!

  如果各位小伙伴们目前在学校学的是工程设计专业的话,那么不妨考虑联想ThinkPad T14 2020锐龙版这款产品,T系列主打的是性能强劲,稳定性高。并且外观十分坚固,能够面对严酷环境的考验,而最为重要的是其搭载了锐龙系列处理器,在外观与性能双高标的基础上,售价却十分亲民,目前京东ThinkPad官方旗舰店正在秒杀,8月25日购买,即可享受5289元的秒杀价格,非常划算。

  点击购买:https://item.jd.com/100007800753.html

\

  联想ThinkPad T14 2020锐龙版搭载了7纳米制程的Zen 2架构处理器,八核心并且采用最高锐龙7 Pro 4750U来进行数据运算,这颗处理器的性能非常的优秀。尤其是在工程运算,编程代码方面,都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可以说这是工科学生必备的电脑。

\

  显卡方面联想ThinkPad T14 2020锐龙版采用了Radeon Graphics核心显卡,处理视频以及图像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搭载32GB内存,在多程序切换的时候也能做到流畅不卡顿。进行工程创作的时候,大容量内存的数据加载速度也有着不错的表现,PhotoShop动辄几百兆甚至1个G的原始PSD工程文件,300dpi的打印稿导入到ThinkPad T14 2020笔记本当中,能够快速呈现,这也是大容量内存的优势所在。1TB PCIe高速固态硬盘也能让整个电脑的运行以及存取速度大大提升。除此之外联想ThinkPad T14 2020锐龙版还搭载双WiFi-6天线的设计,信号传输更加稳定,5289元的售价让它当之无愧成为创作者的生产力平台。

  推荐产品三:联想ThinkBook T14s锐龙版 极致轻薄从芯开始!

  对于不喜欢厚重产品的小伙伴们来讲,一款轻薄,甚至称得上是轻盈的产品绝对会获得大家的喜爱,联想ThinkBook T14s锐龙版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听到名字大家都会知道,T14后面多了一个s那么这个s其实就是轻薄笔记本的代号。与联想ThinkPad T14 2020锐龙版不同,这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模具设计,其厚度只有16.7毫米,而重量也只有1.35kg,更重要的是只所以如此轻盈,其原因是采用了全碳纤维机身的设计。并且可不要小看它的轻薄,它可是通过了MIL-STD-810G标准的12项严苛测试,可以轻松应对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的种种严苛环境。

  点击购买:https://item.jd.com/69344126035.html

\

\

  联想ThinkBook T14s锐龙版搭载一颗7纳米制程的Zen2架构锐龙处理器,采用了八核锐龙7 PRO 4750U负责日常的办公和数据运算,这颗处理器的稳定性很强,不会在关键时刻甩锅撂挑子。并且内置Radeon Graphics显卡,能够轻松处理日常的视频剪辑以及图像制作后期等工作,面对于工作当中的工程设计游刃有余。

\

  和联想ThinkPad T14 2020锐龙版一样,联想ThinkBook T14s锐龙版同样搭载32GB内存以及1TB PCIe高速固态硬盘以及双WiFi-6网卡,新一代的WiFi-6网络速度更快,信号也更加稳定。同时这款笔记本也拥有快充服务,充电1小时,可以充满80%的电量。安全性方面也不差,搭载ThinkShutter摄像头黑阀,指纹识别解锁器,以及红外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这样一台性能强大的笔记本京东官方秒杀价格只有5999元,你还在等什么呢?

  推荐产品四:黄金尺寸 联想ThinkPad X13 锐龙版不到6000元入手!

  如果说13英寸是笔记本的黄金尺寸应该没有哪个人不会认同我的说法,是的对于经常出差需要携带电脑的准职场人士,以及经常需要带着电脑从家去学校的同学们,都会清楚,13英寸在长时间使用的时候也不会产生疲劳感,14英寸更适合固定办公,而12英寸长时间使用会感觉眼睛疲惫,所以13英寸是我们经常说到的黄金尺寸。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就是来自于联想的ThinkPad X13 锐龙版。X系列其实是ThinkPad产品线的高端系列。很多小伙伴们在认识到ThinkPad这个品牌的时候就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台X系列的电脑。今天它来了,25号秒杀5999元超低价,让它成为你人生中第一台X系列电脑吧!

  点击购买:https://item.jd.com/100014220576.html

\

\

  联想的ThinkPad X13 锐龙版采用了锐龙7 PRO 4750U处理器,能够为使用者带来澎湃的性能体验,用它来当做生产力创作工具是没有问题的,包括视频剪辑软件,工程设计软件,图像创作与修理软件,这台ThinkPad X13 锐龙版都能给你带来极速体验。此外,这台笔记本还搭载高达32GB内存与1TB PCIe固态硬盘设计,协作处理速度高效流畅。13.3英寸屏幕以及1.3kg重量和16.9毫米的轻薄程度让这款笔记本更加轻盈小巧。

\

  写在最后:看完了这么多款游戏的AMD处理器的笔记本,你是否心动了呢?从专属游戏本,到学生使用的工程笔记本。AMD锐龙处理器一直给予我们澎湃的性能体验与最实惠的价格,今年是锐龙笔记本发力的一年,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优秀的笔记本产品搭载锐龙处理器,而随着这个开学季的到来,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为自己的学业生活置办一台了呢?


推荐阅读:千牛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