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HTCOneM7,无缘安卓5

时间:2020-08-29 06:20: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3月19日信息,自One M7刚开始,HTC服务承诺为旗舰级型号出示2年系统更新服务项目。不经意间这款往日的旗舰级早已刚开始掉出2年升級服务项目的团队,此前HTC管理层确定One M7将不容易接到Android5.1系统升級,除开极少数GPE版本号(Google Play Edition)。

在回应网民的提出问题时,HTC管理层Mo Versi表明仅有GPE版本号的One M7最后能够 得到 Android 5.1系统升級,升級時间预估在2020年4月份初期。

HTC One M7,没缘安卓系统5.1

HTC One M7问世前期运作的還是Android 4.1,现阶段早已升級至Android 5.0 Lollipop。尽管没法再次得到 升級,可是甜筒還是为M7产生了新的魅力。

左:Sense 5.5(根据Android 4.4),右:Sense 6.0(根据Android 5.0)

针对绝大多数安卓手机型而言,系统更新全是一个躲不了的难题。假如不愿在现阶段就遭受没法升級的困惑,那還是考虑到下手M9那样的新款机器设备吧。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