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传小米5于11月发布:5

时间:2020-09-07 04:58: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自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宣布公布以后,大家对小米手机的好奇心就集中化到小米手机下代旗舰级小米5上边来啦。近期微博上有网民曝料称,小米5将配用骁龙820CPU,并将于2020年11月份宣布公布。

传小米5于十一月公布:5.5英寸屏/骁龙820

小米5或于十一月公布

曝料者还提及,该设备将配置4gB RAM,并有18GB和64GB2个版本号可选。做为小米手机的下一代旗舰级,小米5当然也是深受网民关心,曝料者博闻一出,就引起网民竞相提问。根据曝料人跟网民的互动交流,大家还掌握到别的一些关键点:小米5将选用5.5英寸显示屏,适用双卡双待,有可能是三网通。

传小米5于十一月公布:5.5英寸屏/骁龙820

小米5宣图

就曝料信息内容看来,小米5的配备在总体上是十分强大的。并且参照现阶段旗舰级商品的配备看来,做为小米定位于旗舰级其他下代旗舰级,小米5配用骁龙820CPU和4gB运行内存的信息内容還是非常站得住脚的。对于曝料中沒有提及的屏幕分辨率和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绝大多数网民觉得小米5应当会选用2K屏,而且配置1600万清晰度或之上级別的主监控摄像头。

但是,所述信息内容都仅仅传言,还需大量的信息内容去确认。大家还将再次关心该商品,并将最新动态带来大伙儿!

推荐阅读:新闻视角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