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外媒:苹果将在10月份推出四款新5GiPhone

时间:2020-09-24 04:07: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每经AI快报,英国金融时报美国东部时间周二稍早引证知情人人员信息称,iPhone(NASDAQ:AAPL)方案在10月份发布四款5G新iPhone。报导称,iPhone规定经销商生产制造7500万~八千万部新iPhone与前两年的规定一致。依据这一份汇报,在四款新iPhone中,选用了正方形边沿的设计方案,在其中2款将是一般型号规格,配置5.4英寸和6.1英寸显示屏,而此外2款将是高档型号规格,配置6.1英寸或6.7英寸显示屏。

报导中还称,iPhone还方案在10月份发布一款新的iPod Air和2款新的Apple Watch,第一款耳机,及其一款更小的HomePod。iPhone新闻发言人回绝对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置评。

截止发表文章,iPhone涨2.25%,该股今天高开走强2.9%,续刷历史时间新纪录。

(新闻记者 蔡鼎)

免责协议:文中內容与数据信息仅作参考,不组成投资价值分析,应用前核查。由此实际操作,风险性自担。

推荐阅读:湖南经济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