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这些手机能用北斗地图,你的手机在其中吗?!

时间:2020-11-18 14:19: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家都知道北斗导航吧,据消息称北斗导航将于5月1日上线,我们大家对北斗导航的呼声可是很大的。不过也有一个问题,我们现在的手机都是GPS的,我们的手机能用北斗导航吗?

这些手机能用北斗地图,你的手机在其中吗?

预计要在5月份上线的北斗地图,是一款应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哪些基础服务的像定位啦,导航了,这些功能都是有的。而且北斗导航有一点很厉害,就是他能精准到1米,要知道GPS他也只能精准10米。这么一比简直弱爆了。

北斗导航是我们看着一点一点长大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支持他?

这些手机能用北斗地图,你的手机在其中吗?

北斗地图的功能也是很多的,路况信息能让用户一清二楚。他也能根据不同的情况优化他的路线。对于北斗导航系统我们是很自豪的,那么目前哪些手机能用北斗导航呢?其实知道这个问题很简单,现在知道的小米5x就能用北斗导航,我们可以上网上查询手机参数,只要参数写了北斗导航就能用。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