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时间:2021-01-18 05:24: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的手机同质化现象非常的严重,仿佛所有人拿出的手机都是一个样,有一次朋友一起上街,发现大家的手机几乎都是“一样”的外形,那天过后我就总结了一些在外观上非常具有个性的手机推荐给大家,当你拿着这些手机的时候,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别人羡慕的眼光,甚至拥有高颜的他们都可以称为一件饰品,还是能凸显机主时尚气质的饰品,当然这些手机不仅仅是外观出色,其他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想要入手一款新手机的小伙伴那个可以了解一下。

这款8848的新品型号M5开创性地将数位世界顶级制表大师的奢华腕表嵌入手机,一面手机,一面腕表,以腕表的经典诠释手机的奢华。同时发布的M5巅峰版首次镶嵌了20颗天然上等钻石,在这个手机同质化严重的时代,这款手机可谓是一款耀眼的星星,稳固的占据了中国奢侈品手机的宝座。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8848钛金手机 M5

并且这款手机在安全方面有着不得动摇的绝对位置,会上也介绍8848一直以来的受众用户有好多是具有严格信息安全需要的商界人士或者军人。M手机上有很多亮点,但是最引人瞩目还是要算手机背部的“时间眼”,这个设计融入了近十位顶级独立制表大师的毕生杰作,如那句钻石的广告词一样“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这部手机也有流传百年的魅力。

说到了钻石就要介绍一下这个手机上镶嵌的钻石,在这部M5巅峰版上镶嵌了20颗上等的天然钻石,耀眼的光芒,代表了机主本人的高贵地位,相较于其他手机的同质化严重现象,这部手机拿在手上,会吸引众多人羡慕的目光。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8848钛金手机 M5

当然这款手机在配置上也有不错的表现,采用成熟的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配以6GB运行内存,256GB超大运存空间,屏幕采用5.65寸高亮度全面屏,2K超清显示屏,主摄像头采用1200万1.4um超大像素索尼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提升暗光拍照效果,双卡双待,全网通4G+,全新增加了多国通话支持,可完全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16999元,并有8848 M5系列原装钢化贴膜赠送,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OPPO Find X一出场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款手机无论从性能、颜值、到黑科技每项都极其优秀,特别是惊艳的“真·全面屏”尤为耀眼,甚至开创一种手机样式的新风尚。

OPPO Find X采用了6.4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同时搭载了三星的曲面柔性OLED屏幕,在画质十分出色的同时,使机身更加流畅,正面两侧的3D曲面和边缘的2.5d处理,让机身充满质感,搭配403ppi像素密度,这个屏幕可以说是顶尖。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OPPO Find X

性能上OPPO Find X采用的是骁龙845旗舰芯片,其采用的优化设计,可显著提高处理速度,并提升在相机、游戏、语音识别等方面的移动体验。骁龙845CPU大核芯片频率从2.45GHz提升了14%,达到2.8GHz,小核从A53升级到A55,整体性能提升了15%。而在GPU方面,骁龙845搭配Adreno 630,相比上代产品Adreno 540 性能总体提升了30%。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OPPO Find X

OPPO Find X内置3730mAh电池,再加上人工智能对于电量的控制,让你再使用极致全面屏的同时,不用过于担心电量的损耗,加上骁龙845处理器在功耗方面的节约技术的提升,保证了手机整体的续航时间。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4999元,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OPPO Find X京东热销中 点击了解详情《《

一加6终于发布,其顶尖的配合与和极具诱惑的价格,让粉丝们疯狂不已,并且这款手机不仅在性能和价格上非常诱人,在颜值上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手机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其外观同样能彰显一个人的品味,这款绚丽的琥珀红也可以让其他人感受到使用者的自信与力量。其团队为了让红色不那么张扬,还能在多场景使用下都能保持一个完美的亮度,设计团队最终决定给其蒸镀了一层五美金的亮膜,让其晶莹剔透的感觉更加突出,光泽如蜡,最终效果非常完美。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一加6

外观上一加6采用了典型的刘海屏+下巴设计,并且下巴还是非常窄的,加上一加6圆润的机身,让一加6正面看起来非常的舒服,一加6还友好的保留了3.5mm的耳机插孔,对于不少耳机发烧友来说,这是非常棒的福利。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一加6

性能方面一加6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核心方面,骁龙845采用了ArmCorte技术基础上打造的Kryo385架构,四个大核主频提升到2.8GHz,四个高能效小核也有1.8GHz的频率,与前代产品相比,应用程序启动时间和重负载型程序上实现高达25%的性能提升。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3149元,并有《一加银耳耳机赠送》等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位不要错过了哦。

它有着靓丽的外观,强大的摄影能力,加上专业的图片处理技术,让无数的小姐姐喜爱,这款手机就是美图T9.

美图T9延续了双V的造型,其机身精美如一款首饰,让人眼前一亮,正面顶部配有双摄像头和左右对称闪光灯,让你在夜间自拍的时候可以对左右脸同时补光,相比较单一的光源,双光源对脸部的细节还原有非常的提升。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美图T9

美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摄影能力,其独家自研金字塔多维人像处理技术,只针对皮肤瑕疵进行精细化处理,极大限度地保留皮肤细节,实现“不磨皮的美颜”,同时支持五官、脸型、肤质、面部特征保留等多维度的个性化定制,形成专属你的人脸3D档案,每一拍都好看。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美图T9

只是拍照好怎么能行,还要可以打游戏。美图T9采用高通骁龙8核64位处理器,最高搭配6G运行内存及128G存储内存,数据处理更高效,轻松驾驭各种大型游戏,同时运行多个App依旧流畅,告别卡顿。无论是吃鸡还是王者都可以流畅运行。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3399元,并有《白条6期免息,购机赠T9尊享礼盒!》等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努比亚红魔是一款专注于游戏的游戏“战机”,随着手机游戏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手机运行游戏的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努比亚红魔通过超强的技术在这个领域打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在外观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超跑外观设计,拥有全金属机身和纳米注塑材料,背部印有努比亚红魔标志性logo,这样的搭配不仅让外观非常漂亮,在握持感上也有很不错的表现,背部采用了风冷散热技术,使空气交换量提升至73%,这也是业界首次使用手机背部与内外部空气对流散热系统。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努比亚红魔手机

这款手机上的另一个散热技术是采用接近黑体材质,红魔游戏手机通过对6系航空铝合金多重阳极氧化,添加特殊材质和喷砂工艺,将金属后壳发射率提高接近至“黑体”,与普通材质相比,发射率整整提升了64%。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努比亚红魔

最后一个散热技术就是精心设计的钻石切面立体结构让更多散热面积与空间接触,共产生9个辐射面,散热效果显著提升。物理学上增大表面积的散热方法也被巧妙运用,充分发挥散热功能同时还有钻石切割的立体感。

特别喜欢玩手机游戏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手机,现在这款手机仅售2499元,并且有《消费满10元即可获返手机配件品类优惠券活动》。

华为nova 3是nova系列的最新机型,其主要的卖点在于超高的颜值和号称海报级的自拍素质,当然加持了GUP Turbo的它游戏方面也不在话下,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一部手机简直不要太迷人。

首先来说外观,其配色非常的大胆,樱草金、蓝楹紫、浅艾蓝三种颜色既梦幻又优雅走在路上拿着它非常的吸睛,搭配3D曲面玻璃,和7.1mm的机身厚度,让它握在手机感觉非常的舒服。机身顶部的“Notch”区,使用了左右对称的摄像头,让人看起来非常舒适。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华为 nova 3

华为nova 3前置搭配了2400万+200万的双摄模组。负责成像的24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另一个200万的副摄像头用来记录景深信息,并且nova 3的前置采用了35mm的定焦镜头,当用户面部对准镜头后会自动实现定焦,让你随手就可以拍出海报级的自拍。

颜值党的必备 大街上用什么手机回头率高

华为nova3

华为nova3通过双曲面3D玻璃设计以及特殊的纳米镀膜,打造出了独特的产品光泽度,让这几款机身颜色闪耀出金属般的光彩,不仅赋予色彩生命,更从立体层次展现别具一格的色彩特质,甚至连边框处都采用了色彩相近的浅金色金属,细节之处可见别致用心。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2799元,并有《华为 nova3限量款保护壳 3D打印壳 奇遇系列 》等赠品,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