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J.D.Power2020年汽车可靠性报告:捷尼塞斯夺冠 路虎垫底

时间:2020-02-13 15:22: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又到了J.D.Power发布一年一度的汽车可靠性报告的时候了,2月13日,J.D.Power发布了《2020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捷尼塞斯(Genisis,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和别克获得可靠性的前三名,而捷豹、克莱斯勒和路虎则表现不佳,名列倒数后三名。

J.D.Power2020年汽车可靠性报告:捷尼塞斯夺冠 路虎垫底

2020年可靠性排行榜

J.D.Power采用的是一套名为PP100(Problems per 100,即每100辆车中的故障数量)的评价体系,通过对购买了新车的用户在3年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故障和问题的追踪,来评价新车在3年使用中的表现,以体现汽车企业的生产制造工艺和可靠性水平。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特斯拉没有授权J.D.Power去联系其在美国的车主,因而这份榜单中没有特斯拉的数据。

“尽管汽车上搭载了越来越复杂的技术,但可靠性却在不断提高。技术的迅速引入无疑给车辆的可靠性提出了挑战,但当前新车在3年使用中的工艺水平和可靠性都相比去年有所提高。”J.D.Power全球副总裁Dave Sargent如此表示。

J.D.Power2020年汽车可靠性报告:捷尼塞斯夺冠 路虎垫底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