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苹果被砸场子了!南孚推iPhone X无线充电器:只卖69元!

时间:2021-02-01 04:00: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终于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不过苹果官方出品的AirPower还要明年才会上市。在此之前,如果用户想要使用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的话,要自行购买一款第三方品牌的无线充电器。

近日,知名电池生产商南孚发布了一款专门为iPhone X和iPhone 8打造的无线充电产品——AirCharge,它支持主流的Qi模式,额定输入功率为10W,转化率为70%以上,也就是说,给手机充电时的功率为7W左右。除了三款新iPhone外,AirCharge还兼容三星、诺基亚等多款有无线充电线圈的手机产品。

苹果被砸场子了!南孚推iPhone X无线充电器:只卖69元

苹果被砸场子了!南孚推iPhone X无线充电器:只卖69元

目前,南孚AirCharge无线充电器已经在南孚天猫旗舰店上架,官方定价为99元,预售促销价格为69元,比苹果官网上的售价498元起的第三方充电器便宜不少。当然,目前来说,和有线快充相比,无线充电在功率和充电速度方面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不过,目前三款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iPhone标配的为5W充电头,南孚的这款无线充电器的充电速度估计比它还快。

苹果被砸场子了!南孚推iPhone X无线充电器:只卖69元

如果你想在iPhone上体验下炫酷、新鲜的无线充电方式,那么南孚的这款新产品还是很值得购买的,不到100元的售价竞争力十足。但如果你想大幅提高iPhone X或iPhone 8的充电速度,那么购置一款支持PD快充协议的充电头才是最好的选择。

南孚AirCharge无线充电器将于明年1月15日开始发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