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联发智能持续点亮鹭岛夜景 致敬城市美好生活

时间:2021-09-15 15:55: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为庆祝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一展鹭岛高颜值风采,“鹭飞花舞,心动厦门”主题灯光秀在鹭江沿岸惊艳绽放。这场主题灯光秀以《鼓浪屿之波》为序,围绕“鼓浪潮升”、“WE ARE 厦门”、“盛世中国”三个篇章,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声光电”盛宴,礼赞“9·8投洽会”,喜迎八方宾客。

      此次”9.8投洽会“主题灯光秀,是今年厦门党建100周年主题灯光秀的延续。联发智能科技夜景项目组在金砖项目经验的基础上,为党建100周年厦门夜景项目系统化地提供了全周期的夜景控制技术及落地服务,不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声光电”盛宴,更是带动城市夜经济的发展。而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公司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及技术创新力。


      联发智能科技 城市夜景照明产品体系

      联发智能科技持续深耕智慧照明领域,以自主创新研发,构筑城市夜景照明产品体系,在城市照明、景观照明、智慧灯杆、建筑照明、道路桥梁照明等各大场景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联发智能城市夜景照明产品体系

      涵盖智慧照明综合集成管理平台、智能控制终端设备、演绎控制设备、感应端设备等产品,融合物联网控制技术、多媒体演绎技术和互动联动控制技术等,打造更加智能、绿色、安全的城市级夜景照明运维。


      1.以智慧平台为核心 城市夜景照明智能总控

      联发智能科技城市夜景照明总控中心以城市级智慧照明综合集成管理平台为核心,涵盖城市载体灯光总控系统、水景灯光总控系统和智慧灯杆系统等照明全领域智控体系,并集成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运维系统、数据大屏等软硬件于一体。

      通过搭建互联互通的照明大数据系统,对各类型照明载体的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分析、处理,提供灵活、智能的亮灯策略,提高城市照明管理的统一性,提升智能化运维水平,创造灵动绚丽的城市夜景,助力城市的智慧绿色、高效发展。


      2.智能控制终端设备体系

      联发智能科技夜景照明智能控制终端设备体系,包括智能控制终端、IO控制模块、智能控制箱等硬件设备,可实现对景观灯的控制、运行数据的采集、故障查询等功能,并及时响应智慧平台下发的各项指令,实现对前端照明设备的远程管理与智能控制,让照明运维的管理更加智能和精确。


      3.演绎控制设备体系

      联发智能科技夜景照明演绎控制设备体系,集LED视频服务器、灯光控制器等设备于一体。以调光调色及视频显示为核心,结合视频处理、网络通信、云端服务,嵌入系统,远程管理、智能互动等技术,实现照明演绎控制,从“灯光”到“美化”,演绎光的智慧。


      4.感应端设备体系

      联发智能科技夜景照明感应端设备以LED视频像素灯、玻璃智慧屏为代表。其中LED视频像素灯被成功应用于此次厦门夜景项目中。其灯条采用高频并联信号传输,单灯独立控制,任意单灯故障不影响其他灯具使用,同时可实现远距离供电,这些优势的集成,有效保证了城市夜景的更好呈现。玻璃智慧屏采用定制线路板,通透率达到90%;灯珠内部集成控制芯片,具备断点续传功能,能实现坏了一颗不影响下传功能。并且亮度可调节,可营造更舒适的夜间观看体验。


      追光逐梦 与城市同行

      从金砖峰会、金鸡百花到党建100周年主题灯光秀,联发智能科技积累了丰富的城市照明经验,在城市智慧照明板块,展现出强大的专业能力。通过自主研发的城市夜景照明产品体系及创新科技,持续点亮城市夜景,让城市的每个角落都焕发生机。

推荐阅读:丘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