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浴火重生,仗剑归来!RNG豪取总决赛资格!

时间:2021-09-18 14:0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3日,在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资格赛中,RNG对战WE并以3:0的压倒性比分,大获全胜!豪取3号种子资格,出征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RNG再次以雷霆之姿完成了一次破而后立,浴火重生的奇迹!

在对战WE时首局便以闪电之速拿下胜利;次局惊人的支援力将对方带入自己的节奏;决胜局的他们依旧不急于求胜,选择慢慢运营积累优势,最终胜利来临如同水到渠成般自然!

回顾往昔,从春季赛冠军到季中赛冰岛登顶,为中国电竞争取到四个世界赛名额!再至夏季赛开局失利顶着舆论压力奋起直追9连胜的壮举,尽管季后赛再次遭遇滑铁卢,但正应了RNG全称的那句ROYAL NEVER GIVE UP !RNG永不言弃!

无论经历怎么样的磨难我们看到的始终会是那个韧劲十足的战队,对于他们来说奇迹不是天降的好运,而是努力的汇聚!打不到他们的终会让他们变得更强!秉持这样信念的他们痛定思痛,终得应有的回报!

无论何种局势都可以稳稳镇守中路的Cryin;从始至终都如山岳般可靠的“世一辅”Ming;由中单到上单完成华丽转型的天才选手XiaoHu;精准游走宛若游龙,掌控胜利节奏的强力打野Wei;默默无闻却总是可以在关键时刻爆发致胜实力的Gala;实力强劲却甘愿为团队替补的YuKai和幕后出谋划策的教练;登峰造极的技术与千变万化的谋略,齐聚于这个团队内!

而将技术与谋略两者巧妙地融合雕琢的便是始终以强劲性能为RNG提供训练复盘支持的AGON爱攻!通向巅峰之路,AGON爱攻AG274UXP即是披荆斩棘的利剑!

无论是选手饱和式韩服RANK,还是团队集训,AG274UXP都以其优越性能助力选手斩获佳绩,疾速复盘!4K超清画面细致还原峡谷中的细节与地形,一草一木,任何风吹草动都尽收屏幕之中。

G-SYNC同步技术搭配快速液晶1ms疾速灰阶响应时间的瞬时响应,时刻掌握稍纵即逝的致胜良机!144Hz高频刷新,画面流畅连贯,每一步走位都丝滑无阻,极限走位,迎接超神时刻!关键时刻火力全开,直指巅峰冠军!

历经磨难终是夺下为国争光的资格!期待RNG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表现,预祝出征少年们再登巅峰!


推荐阅读:原晤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