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又一个爆款车型?1.6T+7DCT,9.1万起售

时间:2020-02-13 15:2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作为奇瑞的子品牌捷途不管是在销量还是质量上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而捷途X70更是在上市以来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近日X70又推出了新版本捷途X70 Coupe,并且已经开启了预售。新车基于捷途X70打造,预售价格为:9.10-12.90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的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又一个爆款车型?1.6T+7DCT,9.1万起售

在外观方面,单是看名字X70 Coupe就知道这是一辆偏运动风格的车型,新车与X70的区别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六边形中网,点阵式设计,都很有运动感,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更显时尚。前大灯组内部做了熏黑处理,与前脸紧密贴合,简洁干练,全系除顶配燃Cool版采用的是全LED光源外,其它车型均为卤素光源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总体来说前脸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有质感的,一点也不会廉价。

又一个爆款车型?1.6T+7DCT,9.1万起售

车身侧面,采用硬朗的线条,很有力量感。搭配熏黑式铝合金轮圈,并且有红色轮圈与卡钳装饰,运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并且提供5/6/7座三种版本车型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定制的方式,提供4种车身颜色及8种双色车身组合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车尾造型也是比较运动化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突出运动感。

又一个爆款车型?1.6T+7DCT,9.1万起售

内饰方面,环抱式座舱配合造型饱满的中控台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央显示屏两块大屏,充满科技感,整体变动不大。

在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捷途X70打造,提供1.5T+6MT、1.5T+6DCT和1.6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共6款配置车型,延续了X70的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最大扭矩290N·m,新增了1.6T发动机车型,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又一个爆款车型?1.6T+7DCT,9.1万起售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