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23SCIC:护航数字经济发展,推动网络安全合规高效与融合创新

时间:2023-12-29 15:2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22日,以“合规高效 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23SCIC 第二届网络安全合规创新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嘉诚信息承办,赛博英杰支持,来自政产学研用测各界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近200人出席大会,共同探讨安全合规、安全运营和融合创新等话题,为推动我国网络安全合规事业高效融合创新提供新思路。

      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赵进延主持,国家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安全部副主任䘵凯、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晓桦致辞。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副主任陈广勇,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兼总工程师李京春,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原总工程师王军,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副研究员马原等领导及专家围绕关基保护、数据安全、党政机关云计算服务安全评估、商用密码评估等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忆平发表题为《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推动合规高效融合》主旨演讲,深入阐述了网络安全合规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以合规为基础,数字安全运营为支撑的多安全融合创新的思路和举措,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共鸣和深入思考。

      北京赛博英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谭晓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信息产业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副主任刘健等专家从安全运营技术发展、安全合规与实战等角度分享了各自在合规建设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创新实践,为今后在工作中推动合规创新提供了启示与帮助。

      作为推动网络安全合规建设融合创新的重要活动,2023SCIC 网络安全合规创新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为各方网络安全合规建设者和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合作的平台。本届SCIC大会对网络安全合规建设发展趋势、行业政策及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度解读,来自各企业代表、行业同仁分享了合规建设工作的实践创新,加深了与会者对于网络安全合规事业的理解与认知。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多安全从业者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网络安全合规建设的持续发展和创新。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