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855+8GB内存

时间:2020-04-26 13:49: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年10月16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国内手机评测机构安兔兔在后台发现一款型号为“V1936A”的vivo新机,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这应该就是vivo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QOO Neo。早在2019年7月初的时候,viv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正式发布了vivo iQOO Neo这款智能手机,对于vivo iQOO Neo来说,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以此在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形成性价比上的竞争优势。如今,viv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即将发布新一代iQOO Neo,该机型或许会命名为vivo iQOO Neo 2。就新一代iQOO Neo来说,将处理器升级为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855+8GB内存

具体来说,就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一款智能手机的综合性能,虽然不能和跑分之间划上等号。但是,从便于比较和参考的角度来看,跑分无疑是评价一款智能手机综合性能的常见指标。其中,就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安兔兔、鲁大师等平台的跑分数据,就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2019年10月16日上午,安兔兔在后台发现一款型号为“V1936A”的vivo新机,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这款型号为“V1936A”的vivo新机,应该就是vivo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QOO Neo。按照安兔兔平台给出的数据显示,这款型号为“V1936A”的vivo新机采用的是2340×10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就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来说,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高通骁龙855采用了全新的Kryo 485架构,八核心设计(1+3+4),CPU主频分别是2.84GHz、2.42GHz和1.8GHz。这个架构使得骁龙855的性能比起前一代骁龙845提高了45%。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855+8GB内存

同时,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加持下,这款型号为“V1936A”的vivo新机配备了8GB的运行内存,以及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在软件系统上,安兔兔的数据显示该机型运行Android 9系统,而不是最新的安卓10.0版本的系统。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8GB内存+256GB存储的基础上,这款型号为“V1936A”的vivo新机,在安兔兔平台获得的最高成绩为477016分。值得注意的是,就超过47万分的跑分成绩,不仅超过了绝大部分的骁龙855手机,甚至可以和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加持的机型一较高下。而这,也从侧面体现出,处理器虽然对手机的跑分成绩起到关键作用,但是,各个厂商的优化能力,以及手机的内存等参数,也对最终的跑分数据产生重要的影响。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855+8GB内存

最后,在477016分跑分成绩的基础上,安兔兔推测新一代iQOO Neo也应该采用了和iQOO Pro以及vivo NEX 3系列等相同的。按照介绍,由于UFS 3.0闪存规格引入了HS-G4规范,所以其单通道带宽提升到了11.6Gbps,相比起上一代UFS 2.1闪存规格,在性能方面就已经提高了2倍之多。在此基础上,就华为、小米、vivo、OPP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新机,特别是旗舰手机,自然越来越多的采用了UFS 3.0闪存。总的来说,viv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即将发布新一代iQOO Neo,该机型或许会命名为vivo iQOO Neo 2。就新一代iQOO Neo来说,硬件配置上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了。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加持,新一代iQOO Neo的起售价很可能依然处在2000元以内,以此和华为、小米、OPPO等厂商的中低端智能手机展开较量。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