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999元起也能买到好手机,这4款就是不错之选!

时间:2020-07-04 07:02: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手机市场可以说是越来越热闹了,许多手机商不仅专注于高端机的打造,而且还将眼观放到了千元机市场,将千元机的性能铸造的越来越高!

1.魅蓝Note5

亮点:快充大电池

作为魅族去年年底的压轴之作,魅蓝Note5的亮眼还是很吸引人的,它不仅配备了拥有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而且还在这款千元机上使用了新一代安全快充,着实不易啊!而且它还搭载8核64位Helio P10处理器,内存最高标配4GB大运存,这在千元机上并不多见,存储空间有16GB和32GB可选。拍照上,后置摄像头选用一颗1300万像素CMOS,最快可支持0.2s相位对焦,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系统级美颜模式,而且售价仅999元起!

999元起也能买到好手机,这4款就是不错之选!

2.荣耀8青春版

亮眼:颜值高

去年荣耀8出场时那亮眼的颜值让一众花粉激动,而今年年初,华为又推出了荣耀8青春版,不仅拥有同样的颜值,更是拥有千元的售价!双2.5D的玻璃机身,配上有12层处理打造的镜面效果,在灯光下可以说是璀璨夺目!它采用5.2英寸的1080P的显示屏,搭载麒麟655处理器,16nm的制程工艺,运行4GB和64GGB的机身存储,手机使用时,运行流畅。配置1.25um大像素的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PDAF快速对焦技术。而前置800万像素,10级美颜,LCD自动补光,拍照效果相当不错,如今售价也就1099起!

999元起也能买到好手机,这4款就是不错之选!

3.360 N5

亮点:6G运存

360手机配置可以说堪比一众旗舰机,特别是新推出的360 N5,它不仅拥有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性能表现比较强劲,而且还有6GB大内存,同时也拥有搭载Adreno 510 GPU,应速度更快,画面显示更流畅。在续航方面,360手机N5内置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可持续视频14小时,连续游戏7小时,正常使用一天半毫无压力,如此强劲的手机,1399就能入手啦!

999元起也能买到好手机,这4款就是不错之选!

4.红米Note 4X

亮点:初音版

作为华为的对头,在千元机市场中,怎么能少得了红米手机呢?红米Note 4X的最大亮点就是使用了初音未来的主题,十分靓丽。而且在性能上也不错,它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并拥有3GB+32GB的内存,其电池容量高达4100mAh,但机身仍保持轻薄,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F2.0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智能美颜,可实现视频通话实时美颜,起步售价也就999元!

999元起也能买到好手机,这4款就是不错之选!

2017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公众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