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索尼和16镜头相机公司合作!手机要崛起?

时间:2020-07-05 10:32: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2月22日消息 如今,多摄像头手机已经成为业界的一股潮流,诸如华为Mate 20 Pro、三星Galaxy S10+等产品用实力证明,多摄像头在提升拍照质量方面有着独特的硬件优势。据Slash Gear消息,在手机拍照方面有些低调的索尼,最近搞了个大动作。

消息称,Light和索尼正在合作,开发智能手机的多相机应用。Light来头可不小,这家公司曾推出了一款小相机Light L16——搭载了恐怖的16镜头。

索尼和16镜头相机公司合作!手机要崛起?

Light L16相机

Light L16相机于2017年首次推出,收获的评价褒贬不一。该机能支持多种传感器光混合数据、提供无损变焦,这收获了较广泛的赞誉,但是其实用性、体积等问题也受到了批评。

虽然说考虑到今天的技术水平,我们暂时还不太可能见到16镜头的智能手机。但是,此次合作可能会为索尼手机的拍照带来不错的提升,比如说提升传感器协同工作能力,带来更好的拍照质量。

推荐阅读:浙江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