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上市之际回看8年前,小米1发布会时的初心还在吗?

时间:2020-07-22 04:02: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公司的高管海外路演刚刚结束,回顾过往,小米已经诞生8周年,可以说已经向全世界宣告了它的成长。8周年的小米,进展迅速,旗下的旗舰自小米1到小米8,可以说不光光只保持性能的飞跃,而且性价比还是保持了国际上最利民的程度。雷军经常提到的小米硬件利润永远不超过5%可不是喊喊的。

视频加载中...

回顾过去,我们还能看到小米1发布时的心情,还是这么的难以置信,在当时普遍高价低配的情况下,小米能够站出来拉低平均的市场高利润。还记得在小米1公布的当天,雷军拿出了众多当时市场上的安卓手机进行对比,小米1当时的配置就是当中顶尖的,而价格其余安卓手机都是在3000至5000之间,只有小米在发布当天公布了1999元的超值性价比。

小米上市之际回看8年前,小米1发布会时的初心还在吗?

使用了同样供应商与工艺的一款手机,小米比其他手机商要便宜近2000元,可以说是真的良心厂家,喊出这个价格的时候,现场的掌声经久不息。这个价格也为小米打开了一扇与众不同的大门,在国内打响了另类的“性价比战役”。到现在为止的话,小米1时代用来对比的其他手机厂商们都看不见了。

小米上市之际回看8年前,小米1发布会时的初心还在吗?

在回到现在,已经过去了8年的小米,依然是性价比至上的良心企业。小米8作为骁龙845为代表的,2018年安卓标准旗舰机,零售价竟然只要2699元,同比小米1的1999元。真的感慨良多,小米还是那个小米初心未变。

推荐阅读:cybershot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