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大Q手机Q5配置价格曝光:指纹识别+全网通或售1499元

时间:2020-08-10 06:0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由买卖宝打造的大Q手机最初是以"互联网手机"身份亮相的,发展到现在,大Q手机在线上的声音已经不多,曾经推出的闯天下手机也是率先在线下门店首发,网上并未见大规模铺货。虽然逐渐淡出网友的视线,但是大Q手机的新品却没有停止,最近一款名为大Q Q5的新品被曝光,相对于曾经的Q2/Q3,大Q Q5各方面更加主流。

大Q手机Q5配置价格曝光:指纹识别+全网通或售1499元

这款新近出现的产品延续了以往大Q手机的设计风格,有简约的外形和纤薄的厚度,如同Q2一样,大Q Q5机身正背面均覆盖了玻璃盖板,中框为铝合金材质,风靡一时的ID无边框设计同样被Q5采纳,拥有流行的土豪金、白色和白金三种配色,厚度非常惊人,资料显示仅5.5mm!

大Q Q5平整的背部有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椭圆形区域,这便是大Q Q5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所在,Q5最快支持0.5s黑屏解锁, 可360度识别,并能对应用加密,而且号称能支持指纹支付功能。

大Q手机Q5配置价格曝光:指纹识别+全网通或售1499元

兼容移动联通电信旗下4G/3G/2G网络亦是该机的一大特色,因为出众的网络兼容性,大Q Q5成为大Q手机的第一款全网通手机,所采用的解决方案不出意外仍出自于联发科,搭载是的MTK MT6753八核处理器。上述两项核心卖点外,大Q Q5拥有一块5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采用2G RAM+16G ROM内存和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00mAh,定制的Android 5.0系统整合了屏幕录制等特色功能。

大Q手机Q5配置价格曝光:指纹识别+全网通或售1499元

因为加入了指纹识别、全网通等特色卖点,大Q Q5的价格可能会比Q2等更贵一些,从此前上线的报价来看,最有可能是1499元起步,高至1999元。

推荐阅读:摩托罗拉v3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