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会推出小米4S吗?

时间:2020-09-07 09:07: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依照过去的管理方法,小米手机的每一年的旗舰机都是有两台,上半年度的上一代手机升级版本号,和第三季度的新一代旗舰级,小米1和小米2持续了这一传统式,可是小米3并沒有发布小米3S,而现如今小米4很可能发布升級版本号——小米手机4s店,小米手机4s店会是哪些呢?

现阶段有关小米手机4s店的小米手机非常少,但是近期关于小米手机4s店的显示屏曝出图,所以说小米手机发布小米手机4s店是很有可能的,依据照片来看小米手机4s店屏幕大小是5.5英寸,另外选用了超窄外框的设计方案,那样的设计方案出了能够得到更窄的外框外还可以让4s店得到与小米4相仿的容积,在CPU层面配用的很可能是骁龙处理器的次旗舰级CPU骁龙805,而在屏幕分辨率和运行内存乃至ROM室内空间层面基础始终不变。

小米手机会发布小米手机4s店吗?

总而言之虾米音乐4s店总体配备与小米4保持一致,仅仅显示屏尺寸、CPU等开展了提高,估算会在二零一五年1月份公布,假如价钱還是1999元,那麼和别的骁龙801手机上对比,還是具备一定的性价比高的。

小米手机会发布小米手机4s店吗?

推荐阅读:兰州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