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三星新款中端金属机GalaxyA8详细配置曝光

时间:2020-09-19 05:06: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刚有传言三星的最新款中档金属材料机Galaxy A8不仅会在我国发售,还会继续有指纹验证作用,如今新的信息来了。

Galaxy A8 SM-A8000早已出現在了GFXBench检测数据库查询中,规格型号和先前说的基本一致,仅有显示屏缩小了,显示信息为5.5寸(屏幕分辨率1081080),而不是传闻中的5.7寸。

行吧这还可以了解,5.7寸小于中档手机上而言的确一些过变大,更何况上面还预埋了个Galaxy A9,5.7寸上下给它还类似。

骁龙615 1.4gHz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储存、1600/五百万清晰度双镜头这些都确定无疑了,喜悦的是操作系统全新的Android 5.1.1。

三星新款中档金属材料机Galaxy A8详尽配备曝出

印尼进出口贸易网址Zauba的明细里一样出現了这个新手机,来看早已在最终检测了,间距公布不容易太远了。

三星新款中档金属材料机Galaxy A8详尽配备曝出

----------有关鲁大师------------

鲁大师是中国硬件配置测评第一品牌,致力于PC、手机上等关键硬件配置的检测。

热烈欢迎定阅“鲁大师”新闻媒体今日头条

有关功能测试难题请关心微信公众账号台:鲁大师(ludashiwx)

推荐阅读:长春信息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