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HTCU19e发布,曾经的王者,如今无人问津

时间:2020-09-25 05:4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TC昨日在台湾宣布公布了HTC U19e新手机。


HTC U19e公布,曾经的王者,现如今无人过问


关键配备层面,HTC U19e配用骁龙710CPU,配置6 128储存组成;显示屏层面,该设备配置一块6英寸的OLED显示器,适用HDR10显示信息,选用无挖孔无空缺设计方案。


HTC U19e公布,曾经的王者,现如今无人过问


照相机层面,该设备后置摄像头1200万 两千万双摄像头,外置2400万 二百万双摄像头;别的层面,HTC U19e适用虹膜解锁,适用HTC独家代理的Boomsound HiFi双音响喇叭;内嵌3930mAh充电电池,适用QC4.0快速充电;选用后置摄像头实体线指纹识别设计方案。后盖板选用透明色水漾夹层玻璃后盖板设计方案,并出示了非凡紫跟谦恭绿二种颜色。

价钱层面,HTC U19e市场价13900台币,约3286元。

从这配备、这硬件配置、这标价看来,HTC应该是自甘堕落了吧?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