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精英版4+32GB大内存,仅1499元,乐视这款手机性价比高!

时间:2021-01-25 05:04: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提到乐视这个品牌,有很大一部分不关注手机的人可能以为乐视就是一个视频网站,稍微关注点互联网的人,可能认为乐视是卖电视的,真正关注手机的人应该都知道,乐视其实是做手机的。

乐视手机应该算是一个互联网品牌,不管现在各大商场也有乐视的专柜,这对乐视发展线下是一个很好的帮助,乐视的手机其实还都不错。

精英版4+32GB大内存,仅1499元,乐视这款手机性价比高

乐pro3

乐视有一款手机叫乐pro3精英版,这款手机屏幕为5.5英寸,电池容量为4070毫安时,超长续航,另外,乐pro4精英版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而且还送乐次元影视会员,4GB+32GB仅1499元,性价比非常高。

小伙伴们如何评价这款手机?

推荐阅读:武汉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