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时尚 > 正文 >

这些裙子,是盛开在秋天的万种风情

时间:2020-09-16 14:4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说女生是仙女,那么裙子就是仙女的魔法棒,换一件是温柔淑女,再换一件是甜桃女孩,还有一件是酷酷的小孩~那么秋天更是应该穿裙子的季节。不像夏天燥热粘腻,又没有冬天寒冷刺骨。只有属于这个季节的优雅迷人。

法式初恋桔梗裙

法式的桔梗裙一直是近几年来非常火的一件单品,很多小仙女都入手过,桔梗裙再带法式优雅的同时又有一些森系的风格,主打法式女神的优雅,显气质又显瘦,想到秋风从裙角路过,带起柔软的裙摆轻轻摇曳,一股仙气飘飘的感瞬间就有了。法式的桔梗裙大多采用方领设计。这样的设计特别显瘦,还有一种天鹅颈的既视感。

这些裙子,是盛开在秋天的万种风情

西装格子裙

西装本来是硬挺严肃的风格,再加上英伦风的格子元素,本该是干练的职场精英的风格。奈何遇到了裙子,风格突变,还是原来的轻熟女味道,但是却又添加了一丝慵懒甜美,给人的感觉是极致的干净与知性。其次西装风的格子裙多用冷色系元素,与秋天的环境很搭配,让人初见眼前一亮,再看却又一丝疏离感。

这些裙子,是盛开在秋天的万种风情

复古长裙

复古元素一直是近几年来被追捧的流行元素之一。将复古和长裙结合同时又融入风衣的元素,综合起来成就了复古长裙,这样的设计多了风衣的飘逸和大气,少了过于复古的老套。配上一双马丁靴,将女性的潇洒发挥的淋漓尽致。像是行走在街头的智者,与秋风起舞,在林间欢悦,不作停留,不坠爱河。

这些裙子,是盛开在秋天的万种风情

改良旗袍

旗袍就像本写满民国女人的书,从头到脚写着精致,从上到下都是万种风情。但是经典旗袍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不太方便,于是改良旗袍出现了,改良旗袍在最大程度保留经典旗袍的优雅风情同时又将现代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使穿着起来更加的方便和随身,同时添加的现代元素也将旗袍改良的更加少女和明艳,想着落叶纷飞的小巷中,少女婀娜多姿的走过,像是回到老上海,吹了一阵耐人寻味的秋风。

这些裙子,是盛开在秋天的万种风情

冷淡风长裙

冷淡风长裙以干净简洁大方为著称,精致得体的剪裁在衬托出女性柔美的身材以外还将女性的心底的硬朗与果敢展示了出来,稍偏冷色调的色系,也从视觉上提升了气场,而且裙子的这种服饰又可以圆润过于锋利的气场,带来一种都市丽人的气质感,在气场王炸的同时也是释放出高雅的气质,让人很容易想到,摩天大楼里踩着高跟鞋,一脸无畏的向前拼搏的职场女性。

这些裙子,是盛开在秋天的万种风情

所谓裙子,不过是为了衬托出女性的美,无论是优雅风还是复古风,都诠释着现代女性不一样的魅力,同时也在枯黄的秋天形成不一样的风景。

图片参考(Wheat house麦子家,木易易复古轻文艺,沐晨高端定制女装,墨脂旗舰店,纤衣阁旗舰店)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