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5-7万入手自动挡车型 竟还有这些选择

时间:2020-02-13 15:2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出行的方式,在2020年新年伊始,许多人也体会到了没有一辆私家车的诸多不便之处。所以如何选择一辆性价比高,而又适合自己家庭的车辆便成了许多人在这个假期内考虑的问题。大部分人的购车目的仅仅是为了代步出行,不需要过多的品牌附加值或是豪华配置上的提升,5-7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可以说是最为理想的一个数字了。那么在预算5-7万元左右,还要配备自动挡的车型,究竟市面上现在有哪几款车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5-7万入手自动挡车型 竟还有这些选择

这个价位目前在市面上的选择并不算太多,主要都是自主车型为主。经过一番甄选而挑出了长安逸动DT、吉利远景、奇瑞艾瑞泽5以及现代瑞纳这4款车型。符合要求的都是车系下的自动挡入门车型版本,各自都有着不同擅长的细分领域。

5-7万入手自动挡车型 竟还有这些选择


长安逸动DT

自动挡入门车型:2019款 1.6L 自动悦享型 国VI

售价:6.79万

长安品牌的崛起虽然说多半是SUV车型打下的,但长安的自主轿车阵营同样也不容小觑。长安逸动作为品牌内历史较长的“老大哥”,口碑一直以来也保持得较为不错,近年来还凭借着出色的外观以及丰富的车身配置成功的走上了国际化的大道,成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

5-7万入手自动挡车型 竟还有这些选择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