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小米推599元新机,目标一千万!

时间:2021-02-23 07:13: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今年不仅销售回暖,而且多线开花,在高端,中端市场都推出了很有特色的手机,尤其是mix2出来更是赞誉一片。

而近日,小米又推出一款新手机红米5A,这次面对低端市场,而售价只有599元,红米5A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1.4GHz的四核心Cortex-A53架构骁龙425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小米推599元新机,目标一千万

另外,在外观方面,红米5A采用了小米的家族化对称式设计,后壳材质为工程塑料,机身重量为137克。拥有香槟金、樱花粉以及铂银灰三种配色可选。

小米推599元新机,目标一千万

去年红米4A发布后,销售量一度非常的惊人,而至今为止,红米4A差不多卖了近千万台,作为红米4A的继承者,红米5A当然不甘落后,依然剑指千万。

小米推599元新机,目标一千万

但是,在小编看来,这个目标有相当大的难处,因为手机市场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作为高通435处理器,面对如今高动态大资源的应用能否足够呢,能否满足目前低端市场的需求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